內有腐物。
請慎入。



感謝熊的贊助,仙四我終於破完了(灑花)
遊戲時間歷時28小時。

不過從寒假開始的這三個多月都一直沒在玩(那時進度在酆都),害我好多劇情都忘了。


仙劍奇俠傳四比起仙一來可以說是毫不遜色,甚至我覺得還超越了前傳。仙一的主旨幾乎都繞著拯救02打轉,相對之下仙四的格局就顯得比較大。

自從仙二後,三、四代好像都沒有沿襲以往的架構,什麼女媧族的設定都看不見了,反而直接跟神界扯上了關係;以往設定很強大的五靈珠也淪為成跑龍套的地步了。


下一張(熱鍵:c)
即墨燈會--四人的幸福時光。


關於四大主角,如果我說我覺得夢璃的角色很沒存在感會不會被打啊,因為在戰鬥時雖然她的補血能力很強,可是其他三人速度+攻擊力都爆強,根本都輪不到她上場啊(明明是我都沒練夢璃XD)所以在最終戰跟玄霄和夙瑤打時(不得已只能把菱紗換下來),夢璃的速度簡直是龜速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段話讓我YY了ˇ(紫英×天河好像挺熱門的)

菱紗就真的是神速了,雖然攻擊力沒男角二人大,但是連續兩回來個"乾坤一擲",敵人就全部KO了。


天河本身就是一個超強力的笑點,天真單"蠢"到我好想打他XD

柳波波和柳波母是怎麼回事、"女孩子的胸部都軟軟的,不能亂摸"、"有一句話叫穿著鞋子找不到,不穿就找到了"(菱紗:那叫"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啦...)

還把雙劍之一的望舒劍拿來打獵、射豬、刮鬍子等,視劍如命的小紫英不吐血才怪www

雲天青到底是怎樣教他兒子的!!

不過蠢歸蠢,天河從頭到尾都還滿堅定自己的信念,一直堅持著"我命由我不由天"的信條不停的對抗著天運。比起逆來順受的其他三人,天河果然符合作主角的資格。


下一張(熱鍵:c)
紫英名句:"承君此諾,必守一生。"


再來就是我家小紫英,看似面攤冷酷的外表,實則確是悶騷的性格,又有一顆溫暖體貼以及細膩的心。在與天河三人相遇前,他一直是冷淡處世的,任何事情於他來說都是雲淡風輕的;但在與他們相遇後,他的心中逐漸掀起陣陣波瀾。

從小在嚴苛的瓊華派生長,嚴守著法律教規,一直遵守著見妖殺妖的規定。原本對妖有成見的他,卻在得知夢璃是妖後,幾經掙扎,紫英還是放下了對妖的偏見,因為他們的友誼超過一切(其實我想打我有朋友我最強XD)。不像天之痕中阿仇的師父或是蒼之濤裡的桓遠之,有著「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頑固思想。

那麼優質的好男人哪裡去找啊,可偏偏他就只能單相思而已。仙劍系列能不能別再走多女愛慕一男的方向了。

下一張(熱鍵:c)
對啦,我是堅貞不移的紫紗派!

那麼好人的小紫英怎麼能當成炮灰呢!!

菱紗除了不惜折壽也要替天河拿到后羿射日弓外,還多次在紫英面前擁抱天河,這叫紫英情何以堪啊。只能說身為男主角果然有左擁右抱的福利。


下一張(熱鍵:c)
懷朔啊啊Q_Q

敦厚老實的超級大好人--懷朔,他死掉時真的很令人難過啊啊,好難得對一個小配角那麼喜愛,結果他卻掛了...尤其玩到夏暝蟲的支線,最後在瓊華派飛升、冰天雪地之際,修為尚淺的璇璣還是死守著師兄的房間,仍是不願離去,當眾人見到璇璣的屍體是令人唏噓啊。


還有霄玉青的三角關係啊,我比較好奇夙玉怎麼會跟輕浮的天青在一起,不過網路上能找到的都是霄青的師兄師弟文啊...囧

腐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



之前玩過3D的遊戲都覺得還OK,可是剛完仙四時整個頭暈不舒服,好險後面就習慣了。

我覺得好多場景都做得不錯,不過是風、雲還是水的流動,效果都很棒。

下一張(熱鍵:c)
不周山有三代小葵的支線任務喔。

至於戰鬥部份,老實說我覺得小怪都還比Boss難打,攻擊力都高到誇張,有時候不小心拉成四隊怪物兵隊,如果剛好不小心是敵人先攻的話,大概其中有一位角色會被打死(因為一次被十幾個人打)XD


下一張(熱鍵:c)
在淮南王陵第一次看到這個紅衣女鬼整個覺得人設做的超讚的。


最難打的BOSS我認為有好像在巢湖附近有一隻可打可不打的大雕,常常來個一擊必殺,害我死了兩次;然後最難打應該是焰炙洞的獸王吧,死了有四次左右。不過我死過最多次的是在仙二裡,李逍遙跟畫妖打的那裡,死了足足八次有餘XD那裡超難打的。

V.S.玄霄和夙瑤那裡我打了超久,雖然攻略本建議55級上再去打,可是作為戰鬥主力,小紫英也成練到54等而已XD所以打應該超過半個小時吧。

而且夙瑤超煩的,一直放水毒,害我都不能一次全部補血,然後有時候放大絕攻擊她,自己本身也同樣失去那麼多血,再加上旁邊有個常放瞬死招數出來的玄霄,大概每三回合我其中一個角色就要死一次XD

然後我的顯卡因高也是不夠級數,一些過場動畫常常顯示不出來,害我都要網路找影片來看。除了顯卡,我不知道是遊戲本身的Bug還是我電腦的問題,常常角色在對話時,人像都會擺置錯誤或是根本沒頭像。


是說熊,軒轅劍雲之遙啥時要借我玩啊~~
暑假我會比較閒應該可以馬上還妳:)






還有lag很久的仙三電視劇。

超喜歡霍建華飾演的徐長卿啊ˇ

遊戲裡明明是一副比天河還要野人的裝扮,可到電視劇卻是風度翩翩又溫文儒雅的書生形象,如此的謙謙君子,有夠萌的啊~~

大家都覺得很萌的楊冪我倒是對她沒啥愛,不過她的雪見活脫脫的就是從遊戲裡走出的。


除了戲裡徐長卿和紫萱的纏綿悱惻的三世情緣外(雖然很多橋段都很狗血,可是兩人假裝喝下忘情水那段好悲),我真的覺得景天和白豆腐的互動爆萌啊!!

兩人站在一起超配(喂)!!

http://baicai2.blog.iboysky.com/archives/2009/212500.shtml
這個網誌是對岸的鄉民做出來的"姦情全記錄"XD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5IXcVf1Xp4/
還有自製的影片~


尤其在第六集裡(http://hd.tudou.com/program/16749/)兩人為了躲避重樓的追殺,景天手搭在長卿的腰上尋求庇護的樣子很萌(25:47那裡),還有兩人掉下山崖時疊在一起的畫面(42:17)更是萌啊wwwww


連在他們上杭州節目宣傳時也被主持人問胡歌和霍建華在劇中是什麼關係XDD


在6分05秒開始。


男主持人:「你們的感情還帶到戲外?」
霍建華:「...胡歌來過我家。」

↑然後胡歌就一直在旁邊偷笑加害羞XDD

這...果然有JQ嗎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