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更新代買和已購買名單。
4/17 台灣時間4/22晚上十二點過後就不接受禮物指定了喔!
4/11 
小禮物更改為Bath &Body Works乳液或GODIVA巧克力
4/09 更新已購買名單。


女孩們要的東西終於買齊了,我功德圓滿了。


已經四月了,我這裡昨天晚上居然還下大雪呢...囧


是說我五月底就要回台灣了,那啥,想要禮物的可以跟我指定,但前提是要我買得到,然後不要太貴這樣,體積最好也不要太大,因為我還得扛快二十瓶的善存和維骨力回去~

還有請早點指定喔,不然後面要大考我應該會懶得跑出去逛街,而且我還要有時間來打包所有物品加禮物,所以要指定禮物的麻煩請趁早,還有希望附圖或網址和大小給我。


已確定名單:
熊:歐舒丹禮品組x1(已購買)
娟:歐舒丹禮品組x1(已購買)
晴:歐舒丹禮品組x1(已購買)
思妤:契爾氏金盞花x1(已購買)
芳瑋:契爾氏金盞花x1(已購買)
佩真:Moisture Surge Face Sprayx1(已購買)
小六:星巴克隨行杯x1(已購買)


其他孩子們我就送GODIVA巧克力或是Bath &Body Works乳液喔!
基本上女生都是送BBW的身體乳液加香水共兩瓶,要巧克力的可以換喔。


代買名單:
娟:A&F(已購買)
晴:A&F(已購買)
佩真:倩碧水磁場50mlx1(已購買)
阿桑:Nature Made Triple Flexx1(已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