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影片是飾演跩哥馬份(德拉科馬爾福)的湯姆弗蘭頓上Conan節目的"有趣"訪談(有中文翻譯)。
真的看到都快笑死我了XDD

平常在同人界腐就算了,還被演員發現到非常尷尬的境地,害我嘴角完全失守啊~~~


其實哈利波特在同人界一直都是很好發揮的題材,聽說連作者JK羅琳大媽也曾看過不少,所以當初她才會把跩妙(德赫)互動寫死啊!!!!!因為她覺得跩哥馬份就是個壞蛋,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會喜歡他(當初的小湯姆可是超可愛的正太一隻啊!!)

不過不只作者本人"疑似"看過這些同人文,可能就連這些演員們也都看過不少。

印象中飾演妙麗格蘭傑(赫敏格蘭傑)的艾瑪華特森好像就知道同人很常寫跩妙文。

重點是,她以前真的暗戀過湯姆(好像是去年上某個節目時說過的)!!!但是湯姆早就有女朋友了。


話說回影片,湯姆還知道海格x鄧不利多還真是不簡單www

然後他自己也表示看了一些"Drarry"文,就是俗稱的跩哈/德哈/DH文,不過最讓他驚訝的還是某些圖片~

我原本以為他指的是一些類似P站的同人圖,結果節目中馬上放出兩張真人合成照在大螢幕上wwwww

其中一位主持人還調侃說哈利的眼鏡真的很難拿下來XD

這節目真GJ(拇指)



其實我還滿想問的,網上寫腐爾摩斯裡的福爾摩斯x華生(這CP在歐美熱不熱門我就不知道了)或是魔戒裡亞拉岡x勒苟拉斯的同人文其實滿多的,如果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還有維果大叔和奧蘭多布魯看到了會作何感想啊~~~

不過有可能因為演員都步入中年了,應該不會去找這些同人來看吧,倒是哈波的演員都很年輕,比較會上網爬討論,所以才能看到湯姆的精彩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