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片啊,一開始在西門看到它的大型海報,我跟祐禎的第一反應就是──"這啥鳥啊,看了男主角就完全不會想去看!而且鋼鐵的造型做得好好笑@@"

可是後來我還是去看了,但用的是免費的華納威秀的票。

電影版上對這部片子青一色都是好雷,給它負雷的文章反而被噓到爆,不過這還是提不起我想看的興趣。

我覺得比較精采的部分大概就是一開始到伊拉克被恐部分子攻擊那裡吧,又是槍戰又是炸彈,看了比較熱血。然後大約三分之二的部分就是主角如何完成與改良"鋼鐵人"的過程了。

話說男主角完成的初版機體,看起來還滿像鋼鍊的阿爾馮斯耶!只是少了一件兜檔褲和那根天線而已XD

還有,壞人實在是太好猜了啦!話說男主角也要花好久的時間來操作適應新機體,而壞人卻能馬上改良裝備然後就能操作並且跟男主角對打?這是超大的Bug吧!只是一個老頭而已,憑啥開主角威能打外掛呢…囧

不過覺得還不錯的一點就是最後小勞勃道尼有承認他就是鋼鐵人,而且還是對著記者們說(是說這傢伙從頭到尾都不是個低調的人)XD這是平常的超級英雄們都不敢說的話吧,這點滿讚的(拇指)

雖然這片的高科技超炫的,但這部我的感覺是普通而已,個人還是覺得變形金鋼好看,除了特效聲光(其實還有那個人類隊長~男主角什麼的請走開XD)外,"真正"的機體看起來還是比較帥啊,不太喜歡由人類假裝的機器人。不過鋼彈、EVA還有魯魯修的機體除外啦XD

然後這部很多人也說很好笑,不過有很多笑點我都笑不太出來不知為啥,就算有笑也是覺得"靠怎麼那麼蠢"才笑的,是說頭彩冤家我反而笑到快死是怎麼回事?

嘛,所以這部片男生認為好看,女生反而覺得還好而已吧?


最後,my dear girls,thanks for your treat!

跑去隨意鳥地方吃讓妳們兩個破費了,下次等晴妹妹出國回來,換我請妳們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