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銀魂為何物,這篇應該是看不懂噢。
真的。


前幾天,老弟很開心的跑來跟我討論銀魂21集的劇情,就是龍宮篇那段。聊到一半,他突然彎著腰有點駝背的叫我

幹嘛啊這小子= =?

但老弟如同長老般沒有回應。
過了幾秒,他才緩慢的說著:「到頭來你也是在玩Mega Drive嘛阿桂!」

整個就是大囧,是說老弟你會不會中銀魂的毒中的太深了啊!

現在有點後悔那麼早就把銀他媽推給我弟,他才小六而已我就提前把他變成大叔了,我不是個好姊姊啊(掩面奔)

而且22集裡面的梗都還滿低級的,像是螺絲起子和真選組掃廁所篇,有點怕老弟幼小的心靈受到大叔化的污染啊…囧

太早就進入大叔的社會是不對的噢!

拜託那位同學先不要借他漫畫啊,孩子年齡還小,你們看火影忍者玩千年殺就夠了!想要成為Madao或是巴比倫塔的勇士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呢(茶)



話說前陣子拿銀他媽來推廣我弟,加上祐禎和乾兒子,算是成功推廣了三個人(好心酸),但是還是好多人推不出去。

想當年高三時好像是有叫小熹熹幫我租了第一集,但是因為畫風和背景和無厘頭的惡搞的關係,讓我看不到一半就放棄了。畢竟明治維新的時代我還是喜歡類似神劍闖江湖的這種設定,然後又看到有一大堆天人從外太空跑到那時的江戶以強大的武力逼迫日本政府解除"鎖國政策"頓時讓我有種無言的感覺。

不過咧,大一的暑假我卻重新看起了這套漫畫,只因為萌上了沖神這對CP。這對妖怪夫婦的設定真的很GJ噢(拇指)

是說,真的,一定要堅持看到第三集以後啊,所謂的笑點在第三集後開始嶄露頭角啊,不然從動畫入手也可以,本人是較推薦動畫啦,因為可以聽到聲優們(尤其是石田彰)崩壞的一面(誤)

如果還是變不了大叔,只能說孩子你真是太純潔了啊。

這麼歡樂的動漫推不出去,我的靈魂會攔腰折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