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電影笑得這麼開心了,所以說考完試心情的確需要好好放鬆一下啊。

這種愛情喜劇劇情其實都滿好猜的,也沒什麼新梗,但是仍然覺得好看的原因就是男女主角的演技都很棒,而且默契不錯,再加上它的笑點真的超好笑的XD

這部也是看到差點笑出淚來,然後走出電影院時嘴巴還是很酸,笑得太用力了可能。

害我現在好想去賭城,真的覺得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慾望之都啊!是說在賭城一夜完婚的那段很明顯的就是在惡搞小甜甜布蘭妮啊XDD

話說男女主角兩人的身材都超好的啊,卡麥蓉迪亞身材高挑、腿又很修長,而且手臂還有練出肌肉耶,是個健康美女,不過祐禎說她看得出有點老了。最早知道她就是在十幾年前跟金凱瑞合作的摩登大聖吧,真的好久囉。

再來就是男主角艾希頓庫奇,在片中飾演一個嘴賤風趣幽默的高大帥哥,體格超讚,感覺就是穿啥衣服都好看,尤其是西裝啊啊啊啊啊≧﹏≦穿起來超挺超好看的ˇˇ

雖然嘴賤嘴賤,不過最後他開始認真的模樣和在沙灘上跪下來那幕還滿帥的ˇ有點感動到我了。

不過他這部的髮型不好看,像下面這張短髮我就覺得滿適合他的。

乍看之下有點像巧許哈奈特耶~
兩人都是大帥哥ˇ



接下來是昨天在HBO上看到的驚悚片。
暴風驚魂夜,不過沒在台灣上映,只以DVD的形式放送。

不過前面開頭沒看到,我是從比較中間,就是他們被車撞下雪地那裡看起。

以下是劇情簡介:
急於返回達拉威過聖誕節的女大學生,與素未謀面的同校男生一同開車回鄉。為了趕路而抄捷徑卻不小心發生車禍,車子故障在空曠無人的山谷中,尋求援助的同時卻發現山谷中有奇異的事情發生...原來暴風雪不是他們最該擔心的事...

這部片沒有恐怖的地方,而且有很長的部分都是男女主角的對手戲和心理戲,所以有些人會覺得很難看,不過我到覺得還不錯,因為女主角還滿會演的,尤其是在懷疑男主角是不是變態殺人魔那裡,看了就稍微有點替她緊張。

片中當然也有鬼魂的出現,尤其是壞警察和四個黑衣人(已逝的神父)出現時的那神態那個妝,害我一直以為這是部吸血鬼片…囧

不過後面證明男主角是個大好人就對了,片尾還滿替他感到難過和遺憾啊。

話說女主角就是演過穿著Prada的惡魔的助理艾蜜莉,在這裡變得超年輕滿正的,演技很棒ˇ

至於男主角艾希頓荷姆我把他和艾希頓庫奇的名字搞錯了,原來跟黛咪摩爾在一起的是最樓上的那位老兄啊,沒事名字幹啥長那麼像啊,剛好都叫Ashton說,也同樣都在1978年出生,太巧了吧。

改天要再重看一次這部片,把沒看到的地方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