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還沒看過SP的不要踩進來啊!

話說特別篇25號才在日本撥出,26號就有種子可以下了,豬豬字幕組的效率超高啊!

嘛,加上陪我弟看,目前就已經看過兩次了,春假有種想複習求婚大作戰正篇的衝動。乾脆來個山P週好了,改造野豬+龍櫻+求婚大作戰+詐欺獵人,有人想到我家來看日劇嗎XD


一開頭就是從正篇讓我們無限YY的最後一幕開始,健在幫忙推車時,禮從他身後出現了,見到面的小倆口還是免不了拌嘴一下。後來他們到海邊去,正當要兩人要kiss時,禮的鞋子被海水沖走,健就脫掉鞋子下海去找,但想當然是找不到(找得到有鬼),禮就抱怨赤腳讓人看到多不好,所以男主角就順利成章的要背她了。

不過有一幕是照到健手中剛脫下的鞋子,那時心裡就想說"不會吧,難道他要把自己的鞋子給禮穿嗎?好沒情調的男人…囧"後來事實證明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但如果真的這樣脫線演出其實也不錯啊,滿符合健呆呆的個性XD

還有那搞笑的計程車司機,原來他就是在壽司王子裡看到光一拿菜刀出來就要把他帶到警局的"あ~そう~"站長啊!怪不得這麼眼熟XD

SP有很多地方都有沿襲到之前正篇的梗,有時還會來個前後呼應。像是健睡過頭,出來時因為忘記帶錢所以不叫計程車而自己用跑的,途中剛好碰到之前的那個黑人也在慢跑,而且還是在夏威夷跑!整個就覺得山P拍這部戲超累,幾乎每一段就要跑跑跑,看他臉也凹成那樣,到底多操啊這男人。

這次有一部分的場景是在夏威夷拍的,因為エリ和小鶴的婚禮在這裡舉行,不過エリ以為小鶴有外遇所以在當天逃婚了,小鶴情急之下就找了一個頂替新娘的人──超愛演的蘇格拉底XD

看到他就整個大笑,是說他穿婚紗的樣子滿美的,可惜手臂有肌肉,失敗XDD

後來無事可做的健和幹雄兩人看起了幻燈片,就在健起了想要幫助小鶴的想法時,久違的妖精桑出現啦ˇ這次是出現在夏威夷的教堂裡喔~

妖精跟健之間的對話還滿白痴爆笑的,尤其是山P真的超愛演的!那句"NO~"是這麼回事啊XD

健穿越後第一個看到的人居然是多田老師,而且自己是呈現下跪的狀態。每次看到多田老師都覺得好感嘆,一個超級大好人的下場注定是被發卡啊,換做是我也要選擇嫁給溫柔的藤木直人啊(搞錯對象了啊喂)

是說的求婚帥哥好多,山P、多田老師還有帶粗框眼鏡的幹雄≧﹏≦

他們三個穿西裝也超帥,尤其是穿黑色的更有型啊ˇ山P劇中的那件白色外套我也好愛啊~

已經變成粗框眼鏡和西裝控了啊我說ˇ

嘛,後面劇情就懶得捏了。

感想就是桑田大叔好棒(啥)
還有山下長澤是個很好萌的配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