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機型也知道這是在惡搞啥吧XD

好久沒打動畫心得了,趕快寫寫~
尤其OWee篇期待超久,不寫對不起自己啊!

還沒看過銀魂的人強力推薦這集(98)入手,如果看了還不能變成大叔我也沒辦法了(攤手)

銀他媽的萌點所在就是對話啊!!!!!


以食誘敵作戰大成功(雖然我覺得很噁心...囧)
三人成功的前進二十名左右。

阿銀:「這社會沒救了。」
   「為了小孩玩具排隊的傢伙有這麼多,這世界真是腐敗。」
   「我有點理解假髮想要破壞這世界的心情了。」
    ↑沒有人會因為這點去破壞世界的吧...

才剛說到假髮…


假髮就來了啊!


新八:「幹的漂亮,這樣一來又前進了十名。」

假髮:「身為武士居然還插隊,銀時,你也墮落了呢。」


「我從昨天早上四點就在排隊了。」
〝革命家會趕流行來排隊買遊戲機嗎?〞
「革命家需要掌握世界潮流的方向,即使是紅白機也一樣。你太落伍了吧?」
〝從你把遊戲機叫成紅白機的瞬間就已經跟不上時代了!〞


「不過這次的紅白機好像很不得了。」←這傢伙根本沒在聽別人說話啊XD

〝喂你是真的來買紅白機的啊!〞
〝你到底是為什麼才在這裡排隊的啊!這隊伍根本不是排你說的那種東西!〞
〝話說根本沒有那種隊伍好不好,那種東西早就沒得賣了!〞
「怎麼會?我還以為能夠再次見到馬力歐!那條路已經被封死了嗎?」
〝別說是再次,那個大叔已經重返舞台幾十次了!〞
「是嗎?那個有自卑情結的弟弟還健在嗎?」
〝不要說那麼討人厭的話!你知道路易什麼啊!〞
〝而且連偽裝也不做就大模大樣跑到這裡,忘了自己是通緝犯了嗎?〞
「哼,這種時間這種地方不可能有警察。」

結果,這種時間這種地方….


就是有警察XD

〝客人,小心我叫警察喔。〞
「那個,我們就是警察。」


結果還在洗澡的兩人被宅副長踹走啦XD
也因為土方的這一腳,原本的排隊位置就降飛了~


看到宅副長的三人趕緊把假髮窩藏起來。

「怎麼辦,我都在店裡跟阿妙小姐約好了!」

新八:「那不是約定,是恐嚇吧!」

原以為山崎還有在排隊,結果…


旁邊為啥是黑人啦XD←還真的有這種運動是怎麼一回事啦~

結果排隊等於沒排,這些傢伙早就插隊進去啦。


為了避免爭執,傳說中的店長出現啦~
勝利的一方就可以得到免費的OWee。


已經變成單純的凹下巴比賽了啊喂。


還真的有馬力歐的聲效咧。


這人腦袋絕對有問題啊!!


都說了沒那種東西啊!

以為被土方發現偽裝的兩人…

只是來要簽名和握手的啊XD

這時,沖田卻認為桂歐是假的,因為他沒見過長髮的馬利歐。

真正的是在…


真的是奇蹟般的笨蛋合演啊XDD


話說釘宮的聲音好萌啊~阪口大助在偽彼得那裡也瞬間變萌,可是不要以為聲音變萌就能變成新一啦新八幾(誤)

下集就是正式的決鬥篇了~
娘子,快跟牛魔王一起來看長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