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it!

我不是看起來很有殺氣嗎?識相一點的就不要找我傳教啊!而且兩次都基督教是怎樣!

都說自己不相信那些還是要纏上來,真的很煩唉!


第一次被傳忘記是在國中還高中放學等公車,就有兩個女人跑來跟我傳教,說了我不信基督教她們跟我說沒關係妳可以聽聽看,但問題就在於我並不想聽啊!我就回她們我信佛教耶妳們可以不用傳了,但她們卻堅持要跟我盧!後來是我很不耐煩跟她們說"不好意思我是無神論者,不信就是不信,旁邊還有人妳們去找他們傳就好了。"後來她們就站在旁邊看我一直到上公車…囧

再來就是今天。下課就在學校門口被啥光研社傳教,早知道就不拿她傳單了。原本第一個要找我做問卷,但我推說要趕回家而拒絕;但第二個就沒那麼好甩,整個人就是堵住我的路是要怎麼走啊,都強調了好幾次我是無神論者,為啥就是不放過我?還很機車的還要我唸聖經章節,馬的超丟臉的耶!講話也是超靠近我,我後退她就靠過來,是不懂得保持距離嗎?

都擺明了就是不信那些,為什麼要我去相信一個我不認為存在的東西?

就連佛道兩教我都不信了,更何況是外來的宗教?每次被拖去行天宮或家裡附近的小廟就非常不爽了,還要被逼著拿香拜拜,擺個臭臉就要被我媽罵,說啥對神明不敬,啊我就是不信咩不然要怎樣?


不同的民族就有不同的信仰、各自有不同的神祇,但是這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多神的存在嗎?倒是有靈魂存在的說法我還比較相信呢。

再者,所謂的宗教就是在戰爭中讓人尋求心靈上的慰藉而創造出來的,但是從古至今,有很多的戰爭就是由宗教信仰不同而引發的,原本的寄託卻變成對立的導火線,不是很諷刺嗎?

不過就是宗教而已,每個都人有自己的想法,要聽的人就會去聽,不聽的人就是聽不進去,拜託別再為難和我一樣的無神論者或是信其他宗教的人了。即使是出於一番好意,但我仍是敬謝不敏。

所以說我唯一像金牛座的地方就是還滿固執的,除非是我自己改變想法,不然再怎樣都沒用!

Don’t try to persuade me or change my mind! I don’t believe in God!



早知道就跟子甄一起走西門了,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