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記得之前的官網圖大家眼睛都是閉上的,Takeru的眼睛怎麼突然張開了?還是本來就這樣…囧


ラスト・フレンズ是在Lemon小姐強力推薦下載來看的(用交響三人組來推我XD),不過等到我真正開始追也撥放到第八集了,所以就硬給它在兩天之內看完八集。

這部片是我很難得會不快轉的日劇呢,因為總覺得某些地方搞不好會來個大逆轉,就不敢亂動快轉鍵了。

不過會繼續追Last Friends原因就是曾經演過野田妹的上野樹里啊!媽啊跟在交響裡的形象完全不同,根本是超帥的我的天啊!上野在裡面的穿衣風格也很讚,尤其她穿牛仔褲更棒!Ruka真的好帥帥帥啊啊啊!!!

帥到如果她真的是T的話,那我可以當P啊≧﹏≦

再來就是演Takeru的瑛太,雖然他的髮型有鳥到(喂),不過他在這部戲真的超溫柔又體貼的(心)聽說他在unfair裡也很溫柔,趕快來下去~

長澤雅美的Michiru,其實我覺得她的演技一直沒有很突出,回顧她以往的戲劇,就拿求婚大作戰來說好了,她的招牌表情就是放送個大大的微笑,然後哭的時候也是差不多,這樣的詮釋方法幾乎是沿用至今。跟上面兩人比起來真的有差。


至於劇情,爆點整個很大啊!第一集就是大爆點!

一開頭就是長澤懷孕(怎麼跟山P去完夏威夷回來就有孩子了啊),畫面感覺起來怪怪的但又說不出來哪裡怪(雖然我覺得她的臉看起來真的沒啥違和感...),然後就翻著照片回憶起過往,故事就這樣開始了。到後半,原本還覺得Michiru和Sousuke這兩人太閃太甜蜜,結果在Michiru搬去跟宗佑同居後的隔天早晨,就發現男友在偷看她的手機內容,不但叫她不要再跟任何男性來往,最後甚至動手DV她!劇情急轉直下到我整個看囧了,突然變臉扁人根本就是預料之外的事,因為原本以為宗祐是溫柔的好人,結果是個心理變態的雙面人啊!

心理有問題到每天下班沒事做就跑去Michiru工作的美容店下面監視她(玻璃是透明的);看到她幫男客人剪頭髮不爽就拿剪刀作勢要剪自己耳朵(剪下去啊幹嘛不真的剪XD這樣才有爆點吧!);然後只是稍微遲到讓他等一下就要DV她,根本就是大魔王一隻啊!尤其是大魔王半監禁Michiru時,Takeru跑去公寓找她,看到宛若行尸走肉面無表情的Michiru,那幕有點陰森到…囧

後面又寄匿名信給Ruka的家人朋友同事說Ruka有性別認同障礙(因為Sousuke認為Ruka用男人的眼神來看著他的Michiru),更使出瞬間移動的絕招拿柺杖毆打咱家的Takeru!而且更開外掛用原本受傷的腳去踩Takeru的手,根本是耍魔王威能嘛!

私のタケルに触るな!(借Rula名言一用ˇ)

第九集最後,Ruka還跑到大魔王家裡要跟宗佑理論,因為Ruka對DV男宣示她愛Michiru(喔喔Ruka我也愛妳),結果可想而知,大魔王又開始抓狂了,女兒身的Ruka還是抵不過一個受傷的男人啊,甚至被他壓在地上還被撕開了衣服…不過Ruka好像有藏武器,第十集應該是不會被XX,但是搞不好有人會死@@

完了,以上根本就是對大魔王的抱怨文咩XD
不過,我沒有討厭錦戶亮喔(正色)


嘛,最後的朋友劇情實在是太歡樂了,好險Around 40比它晚出,我可以用藤木直人來調劑一下心情(根本不是)

還有我也好想住share house唉,Lemon快去找一間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