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天早上的九點五十分,我接到了一通電話,當時我正從床上努力的爬起......


「喂?你好?」此時的我睡眼惺忪,聲音還是剛起床時的懶懶語調。

「......」對方沉默不語。

以為對方沒聽到的我又問了一次。

但還是沒任何回應。

以為是惡作劇電話的我,語氣開始嗆了起來:「你到底要幹啥啦?」

對方終於有了回應,但是他的回答讓我傻眼。

「妳能不能幫我......










打X槍?」


因為那時還很想睡覺,所以當下還沒反應過來,等我意識過來,一個ㄍㄢ四聲就這樣飆出來了。

我馬上結束通話。

我聽說有人把我們班女生的手機號碼和MSN上傳到FOXY和某個色情網站,所以就有幾位同學接到這種奇怪的電話了,但是她們幾乎都是被問要不要援交的,為啥就我的問題特別有創意?

我的手機可不是0204專線啊!!


爬回床上有個OS一直不停的在我腦中盤旋。

ed4,打什麼打啊!切掉不就得了?

省得造口業啊!!


唉唉,真後悔這句話沒講出口。但老媽說不要跟他罵,因為像那種變態只會被越罵越爽而已。

嘖,歡迎你有再打來的一天,我會好好問候你祖宗八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