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早上剛好沒有課,就乖乖的跑去排隊了。

上次思妤八點多到排大概第四個(?),這次我九點二十去差不多在二十名以內,還算滿前面的,可能是因為那天早上天起看起來滿陰沉的、似乎要下雨的樣子,所以人才不會很多吧。甚至到了快十點人還是只有一排而已,而並非上次去看到的好幾圈。

雖然說我很喜歡排隊,可是要打發漫長的等待時間的確是蠻無聊的,也只好把家教給的英文劇本給拿出來看了。因為我們排的位置剛好是在某家有線電視公司的店門前,玻璃前的階梯剛好可以讓人坐著休息,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坐在那上面。大概快九點五十分時,不知道為何大家都突然站了起來,想說不是十點才開始營業,已經準備好要開始賣了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前頭發生了一場騷動,傳說中的插隊事件,而且還是阿嬤插的隊,那個阿嬤又超嗆的,跟被插隊的女生吵了起來,死不認錯,後來好像是經由店員的調解才化解這場糾紛,那個阿嬤才"乖乖"的從後面排起。不一會她又突然走到前頭,"死小子、死小子"地大罵剛剛那兩個女生,然後嘴裡唸唸有辭的回到她原本站的地方,大家的表情都滿錯愕的。然後平白無故被罵的女生直叫"明明是自己插隊還趕來嗆人"之類的話。害我趕快傳了封簡訊給祐禎講好像不太能插隊,因為大家的火氣好像都很大。話雖如此我前面還是有幾個人插了進去。

大概十點時祐禎趕到了,店員也些幫忙在排隊的人點餐(何?),這樣速度就會變快,不過也快不到哪去,因為就算我們排到了前二十個,大概也在十點四十才輪到我們。看到很多人都買了好幾盒(銅鑼燒只限定買五盒),又加上店員要包裝之類的,怪不得速度慢到不行。後來買了兩盒共二十四個銅鑼燒和六個大福還有十個幫買的銅鑼燒,一個人拎著回去還真的是有點重。

原本還有兩個很無情的傢伙要我幫她們送到政大和淡江去咧,哇哩咧,我可不是妳們的男友啊!


回家後先試吃一個抹茶口味的銅鑼燒。因為回家到後大概也快一小時了,銅鑼燒差不多解凍了,剛好可以吃。吃起來裡面的奶油就有點像是冰淇淋,感覺還好,倒是大福吃起來以較順口,麻糬裡包著的餡也更有冰淇淋的感覺。比較推薦去買大福。

台北還有哪裡好排隊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