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很衰的事。

要下樓拿牛奶的我,本來是很隨意的穿了雙拖鞋就走,沒想到剛好那雙拖鞋壞掉,鞋子後面有點類似開口笑的分裂開來,然後右腳的小拇指就很不幸的戳進那個裂縫裡。原本沒很在意,但重新套進鞋子後,突然覺得穿起來怎麼怪怪的,感覺指甲好像變長了,手一去摸,發現原來我的指甲斷裂了,所以才會有很長的一部分跑出來,裡面還有瘀血。

本來想說先處理一下在下樓,但因為老媽在忙又不好意思讓別人等太久,還是決定自己去拿了。不過因為突出的指甲因為摩擦到鞋子,就會一直刺到肉裡,整個就是不太舒服,只好像掰咖一樣的走著。

回到家時發現,整隻右腳的小指頭已經是紅色的一片了,只能趕緊叫老媽幫我處理一下。指甲的確斷裂了--大約有一片完整指甲的三分之二吧,但是它沒完全斷,還有少許部份黏在肉上,老媽只先修剪了一些些,她說剩下的再去請醫生處理,不然傷口有可能被感染。

不過這種事真的要去看醫生嗎?兩年前我右腳中指被某物體重擊淤血瘀青腫到快跟大拇指有得比時也沒去看耶,大概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慢慢復元(那時候真的幾乎不能走路,因為一動就會痛,大概走路時間要花原來的三倍以上...囧)。總覺得好丟臉啊!

不過最囧的是我平常的鞋子都塞不進去啦,小拇指被老媽包成像粽子一樣是要怎麼穿鞋子啊...Orz

可若要穿夾腳拖鞋但這幾天又一直下雨,我很怕雨水滲透會細菌感染,然後腳可能會不小心被別人踩到,真是兩難的選擇啊!

但最令我擔心的是--跆拳道課要怎麼辦啊?要考試了耶!難道只要踢左腳就OK嗎?完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