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中文版的預告出來啦(撒花)
傑克船長好帥嘎≧﹏≦(←這才是重點)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以下無限花痴ING)

好像昨天就已經放預告了,可是我卻等到今天要回家時才赫然發現。
站在電視下就已經呈現無我加傻笑的狀態啦(炸)

"Did there no one come to save me just because they miss me?"我怎麼覺得你這句話說的超心酸啊傑克大人XD
而且到最後只有那隻猴子舉手而已XDD

接下來就是高進啊啊啊啊啊啊!!!!!!!
賭神那裡還不是公海,亂開砲是會被抓的啊!!
不要以為只有那艘船註冊的國家才能抓你啊!!!
已經沒有龍五罩你就認命吧(大誤)
光是Davy Jones一個就夠邱了啦(炸)

不是我再說,那件衣服和那個妝是怎麼回事?真的很像殭屍耶(踹)
還有你的名字不是叫張保仔嗎?啥時變成嘯風船長了?哪個混蛋晃點我的啊!!

而且我還是覺得你叫張保仔比較親切啊!!!!!!!
趁現在還沒上映,趕快改回來吧,正名一下啦(喂)!

長達兩分鐘的預告,看了我心花朵朵開ˇ好期待今年五月趕快來臨。
不過這次好像沒跟美國同步說,他們月初就撥了,我們卻要等到月底,還有好久啊!等不及了啦ˇ


最後...
求你不要又是入圍,我要你拿影帝啊強尼把拔!!
加油!!



以下是官網ˇˇ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pirates/atworldsend/





還有啥史詩大帝國的,居然惡搞強尼把拔的兩部片,真是夠了喔XD
話說宣傳海報上的偽傑克乍看之下與正牌還真的有些神似,不過一到片中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