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升上高一後就沒去過國際動漫書展了呢,真的很久。

原本想下午在去的,但冠圖約好八點半去麥當勞吃早餐加排隊,只好很早就起來了。忘記早上會塞車沒提早出門,害我遲到五分鐘才找到他們。一下公車馬上直奔世貿二館,發現人數大概只有五十位左右。等吃完早餐大約九點左右,排隊的人數已經增加到我數不清的程度了。

在等待買票的同時,聽到我前面兩位女生在討論"會來這裡的男生一定都是宅男。"有些是真的很明顯,你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宅,不過我倒是看到幾個看起來滿帥的男生,通常看起來比較會打扮的就不怎麼宅(誤)。我只能說,這兩位小朋友,妳們看起來也不錯宅啊......囧


十點一到,終於可以進場了,畢竟男生跟女生逛的東西還是不太一樣,就跟冠圖和劉德洋分開走了。

每家幾乎都擠滿了人,有些店家還進行了交通管制(?)和流量管制,這點做的不錯,讓我們不會在裡面人擠人的,除了東立之外。本來是不想去東立逛的,但是蕭乃要我幫他買999元限定版的死亡筆記本和盒子,也只好硬擠進去了,結果就是人擠人的,根本就沒在管吧(怒)而且,東立還是打折等於沒打的那種!唉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明就是全台最大的一家漫畫出版社,翻譯和紙張的品質實在是令我不敢恭維(←我的驅魔8啊......)。

近日死亡筆記本超紅,這次館內還放了超大的路克看板,好多人都在拍照。





沒想到獵人已經很久沒出了,它的週邊還是有出,所以我不小心敗了兩個有奇犽的資料夾了。話說,再過10天,獵人就停刊滿一年啦!狂賀!

,別再玩PS3了,趕快把261生出來吧!求你了(跪)

還有像日番谷的掛軸、銀魂的娃娃、死神的紙袋等,好多都是想買的,可惜我砸不下手啊,這個月花的錢實在是太多了......Orz

所以,我只好花1600買了賈修一到二十六集。青文有一個工讀生滿帥的,就是他幫我裝袋子加提書的≧﹏≦

不過那袋子實在是很不耐用,走出世貿二館沒多久就給我破掉了,好險我有帶大一點的背包,但撐不了多久我背包的鐵鍊斷掉了,畢竟背了二十六本漫畫,我的骨頭也快散了從十一點背到三點多,又從光華再到世貿一館,整個肩膀就是好痛呀。


兩位男士為了要裝氣質,跑到了世貿一館去看,結果這兩個根本就沒再翻書吧,只是到處繞好玩而已,所以我說氣質這個東西是裝不來的,除了我以外(大誤)

看到了俄國來台展覽世界上最小的書,聽說最小的就只有0.08mm,而且一個師傅一年就只能做十頁而已。俄國人拿給我們看的時候還叫我們要先別呼吸,不然會把紙張給吹走。那種小書有人會要看嗎?真的很奇妙。



我們還很無聊的跑去看ICRT在世貿一館的錄音現場,劉德洋還把他的MP3拿出來與現場的做比照呢,真是夠了。





所以說,我們來一館的意義到底在哪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