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剛之後,去年光一終於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MIRROR。

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歡光一所做的曲子,感覺就是很有日本的味道,特別是由光一自己SOLO的曲子。在這張專輯中,我對-下弦の月-情有獨鍾。

PV的背景是我很喜歡的時代,一個劍與武士的時代。


一開始是光一的回憶。



疑似劍心的人物出現啦!!



劍心劍心啊啊啊啊啊啊!!!!!!(大心)



王子沒COS的很敬業,拔刀齋的馬尾應該更高才對(踹)



小橋流水人家,還是古代好。



巴(雖然有人說是小薰,但我堅持她是巴!)把髮帶交給了劍心。



道別。



劍心的刀疤出現一半了啊啊啊啊啊啊,不過劍心真正的刀疤在左臉XD







雖然光一王子說沒看過神劍闖江湖,可是那身打扮是怎麼回事,這分明就是劍心嘛!證據就是你臉上的刀疤XDD

中間也有很多打鬥場面,但是對演出SHOCK的王子來說已經是駕輕就熟了,光一的舞台劇大好(心)

話說光一SAMA的扮相已經萌到我了,所以我要看真人版的神劍闖江湖!

光一劍心大好≧﹏≦



以下是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