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想看的人請耐心等候,謝謝。





12月16日,是會計系啦啦隊的比賽,為期一個月的準備,終於劃下完美的句點。

比賽前的一個禮拜,每天都得趕末班的捷運、每天都過了十二點才回到家,雖然很辛苦,但總是值得的。

記得那幾個禮拜,每次上會計課都會打瞌睡,而我很不幸的坐在講桌前的第一排位子,每當教授站在我面前總是會怕被她點名,但即使如此,仍趕跑不了我的睡意,就連喝了蠻牛也沒用,哲鳴還說喝一小口就可以了,結果我灌完一瓶還是去夢周公了。不過那段時間不光是我在累,不管是A組還是B組的都一樣,聽別人說,我們B組都超有默契,每當教授轉過去寫黑板時,大家都有志一同的低下頭來閉目養神一番,聽到教授轉身的聲音,又是整齊劃一的抬頭。雖然頭是抬了,但眼睛還是半閉著的,怎樣撐也撐不大。坐在後排的都看的很清楚。聽說A組的助教在上陳X的課也曾打過瞌睡。

比賽前的前幾天還跑到了中正紀念堂去跳,那時冷風颼颼,很是寒冷,不過為了跟道具一起排演,的確是需要很大的空間。比賽前一天更是趕工做道具,要不停的縫布之類的,從小學畢業後就沒再碰針線的我的手工勉強還算整齊,這可能是我最像賢淑女生的一次吧。

比賽前天不可能睡覺,大部分的人都留在外雙溪大望星過夜,因為那天剛好寒流來襲,大約10度左右,大家都冷的要死。我們幾個女生很幸運,跑到了張淳怡家打擾,他爸媽很親切的招呼我們,請我們喝了雞湯,在這冷冷的天氣裡身心似乎都暖活了起來。梳洗過後已經一點半了,大約兩點半的時候就得起床準備出門,前後睡覺的時間其實不到一個小時。

到了大望星,大家都換上了衣服,等待化妝。在此感謝淑涵和大姊等人的熱心服務,幾個女生要幫忙全班上妝、梳頭髮之累的,真的很辛苦。好在前兩天超紅的指甲油不管是男女生都先上好了,要不然一定沒時間在擦了。

再來就是每一班的表演了。說實在的,D班的水男孩真的是最犧牲的一組,以往都是女生穿的較少,這次卻換成他們,尤其又在寒流來的時候脫得只剩一條泳褲,讓人看得就覺得很冷,但他們真的也表演的很棒。雖然冠軍是我們。

經過漫長的等待,比賽結果終於出爐了,當聽到冠軍是我們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所謂的喜極而泣我是真的體驗到了,所做的努力能夠得到肯定,這是在也高興不過的事吧。

會一A,We are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