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下的體育課。

雖然心屬的還是籃球,不過偶爾換個新的活動也不錯。

回想起來,我好像除了大一剛開學時第一堂體育課有碰過籃球,從高三到現在到現在就沒怎麼碰過了。雖然球技爛,但是手真的很癢啊,誰都可以麻煩約我出去打球吧......囧

其實我原本想學的是空手道,但是學校沒有我也沒辦法,只好選擇了跆拳道,雖然我不想跟有關韓國的任何東西扯上關係,但為了想學些很帥的招數,也只能選擇忽視了(嘆)


我們的指導老師是個跆拳道國手,相貌端正(我用這個詞形容女老師會不會被打......囧)、身材好到我以為她是舞蹈老師,為人也滿風趣的,與大家的互動良好,整個班上就是很歡樂就對了。

原本以為加退選後會有很多人退出跆拳道,不過最後名單出來名額卻是全滿,也以為女生不會太多,沒想到也有將近一半的人數。


上課時數有兩堂課的時間,中間不下課。老師帶我們坐起暖身拉筋的動作,卻被別班男生吐嘈說像是在做瑜珈。原本作暖身的意義就是不要讓自己受傷,但我又做到閃到腰是怎樣?我到底要老化到怎樣的程度才可以啊......

接著就是基本動作了,啥左右踢、內外卦,腳部踢擊和握拳的姿勢老師都一一講解,後來我們就一直重複著踢擊的動作,踢到後面好幾天大腿都在酸痛。

雖然剛開始還不太能適應,不過我會努力撐下去的!畢竟思妤誇獎我看起來很有架勢和殺氣--這真的是誇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