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準時的在下午四點抵達雙連捷運地下街(糟!我暴露出練習地點來了),倒是指導老師很晚才出現呢。

老師交了兩個八拍大家都很順利的完成,倒是擴胸的個動作難倒了許多人呢,包括我在內。唉,我就是屬於手腳不協調的那種啊。

慘。

老實說我覺得今天教的東西真的是很少,兩個多小時竟然只教兩個八拍實在是有點誇張,這樣真的趕得及在12/16(慶太生日耶ˇ)那天完成嗎?還是說因為今天他都先顧競技的所以比較沒空?Anyway,我只希望我不要給別人添麻煩就行了。

話說我跟阿Moon練舞練到一半還偷偷跑去買東西吃呢,肚子餓了沒辦法(炸)


雙連地下街那很適合練舞呢,有好幾個大大的鏡子讓我們看著練習。旁邊也有好多高中的男女生在練習。我個人很喜歡男生跳街舞呢,尤其是Breaking和頭轉之類的,感覺好帥呢(心)看到有一團的女生也在練,而且也是跳男生的那種,心裡真的不禁為她們感到敬佩!因為真的很少看到女生在跳那種的,看到的幾乎都是熱舞,感覺就是很......怎麼說呢?總之個人不是很愛看啦。

嗯,明天還是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練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