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完啦啦回家,馬上開了電腦密熊,問她明天要不要一起去看死筆。結果她說,她這週末行程都滿了,幹啥我不早點問,因她們政大才剛放完五天的秋假,閒的很。

秋假?會不會太好了一點?比我們晚開學居然還有假可以放!

不、公、平、啦!


總之,因為練啦啦的關係,害我平常甚至是假日都空不太出時間出來,那我的死筆更不是遙遙無期嗎?

後來,我問熊:「那妳下禮拜六有空嗎?」

結果螢幕上出現了這幾個字:「下禮拜六日有CWT耶,妳該不會忙到忘記了吧?」

我才猛然想起,對咧,CWT!忙到都忘了是怎樣?

因為禮拜六日要從下午一點練習到快六點,回到家可能都七、八點了,不僅CWT沒辦法去,可能連死筆都看不了了!喔喔,難道我只有看二輪的命嗎?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