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腦壞掉到昨天,足足有十一天沒碰電腦了。

這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聽說是硬碟中毒還是怎樣,反正只要一開電腦就是讀取不到硬碟,主機還會冒出喀喀喀之類的奇怪聲音,雖然生氣但我也拿它沒輒,誰叫我電腦不好呢(嘆)

想說把我弟的電腦拆來我房間用,結果他的電腦好像也怪怪的也不能上網,完全廢掉了。虧我上星期五還特地跑去光南買"真‧三國無雙四"咧,完全不能安裝,是怎樣(氣)


媽媽的同事在禮拜天時把電腦帶回去修,本來想說再過幾天電腦又是完好的,誰知禮拜三回來時,那位叔叔跟我說有一個硬碟好像中毒之類的,救不回來了,只能重灌。當下就有一個不好的預感,不會是我存放資料的地方吧?

果然沒錯。

果然就是那個陪了我六年多的資料,全數不見。

有些圖片、大約有千首的歌曲和MV、作業、程式、影片、網址、照片還有w-inds.和Lead還有Kinki Kids以及其他人的影片全都沒了,當場眼眶泛紅,若不是那個叔叔還在身旁,我看我老早就飆淚了吧。

有些圖片是到處亂找或去日網逛才找到的,好死不死那些網址早就全忘了;將近千首的MP3不見了,我要抓到何時啊;以前留下的作業、成品甚至是一些自己打的資料或小說全都付之一炬了;我視為精神糧食的影片也全都沒了!有些是已經沒再做的節目像FG、小風的w-indy street、小導的節目、Live甚至是很久以前的影片也全沒了;連能讓我回憶的重要照片也全都沒了,包括國中、高中的、出國旅遊的照片不見了,全都不見了!

明明就有四顆硬碟,為啥中毒的偏偏就是這顆!(泣)

我還寧願是其他可以抓的動畫或是連續劇之類的硬碟壞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害我晚上哭了好久。


以前每次叔叔修好電腦後,我馬上就會黏在電腦前沒日沒夜的玩了起來,可這次我只看了一下它就沒在理了,我怕我一看到它又想掉淚了......等到叔叔回去後,我就馬上關機了,突然有種討厭起電腦的感覺。

主機壞、螢幕也壞,螢幕換成了22或24吋的螢幕,看了就令人討厭,雖然說以後玩遊戲時場面會變得更大,但相對的它的字幕也就更大,不過我怎樣調還是一樣大,我媽還說字大了對眼睛才好,屁,明明我眼睛看了就很不舒服。而且,以後假裝要唸書時則在玩電腦的這招可能不太好用了,因為這個螢幕有點難關,又加上我家的玻璃門是透光的,我媽大概就會知道我又在玩電腦了。靠,沒事買這買大幹什麼啊......

唉,總之,我要徵求照片,尤其是校慶、學校生活照和高三夜自習的照片啊。有的人麻煩傳給我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