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十一天的馬拉松式的考試,終於在今天下午兩點多宣告結束。

整個感覺就是很輕鬆,我、解、脫、了。

雖然國文有一題的人名我一直想不起來,我還是很瀟灑的交卷了。


大家也陸陸續續的交卷,集合完畢,我們十二個人一路殺到了錢櫃去唱歌。

其實在昨天我就有上網查了一下,不光是價錢多少而已,還順便查了一下到底"鬧鬼"的是哪家。從網路上查到的幾乎都是西門町的中華新館,可是怡茹卻說是舊館的那家才是,她以前跟朋友都去新館唱(我剛好相反耶),都沒發生什麼事情,anyway,我個人是不care這種事啦,相反的我還滿想看看的(炸)。

我從網路上查到的是說在很久以前那邊原來是個餐廳,但因為大火燒毀又死了三十幾個人,才改建了我們現在看到的那棟,聽說晚上會非常熱鬧呢。另一個版本就是有鬼服務生從廁所出來再回去的那一件啦,不過我進去了兩次好像都沒啥問題呢。

新館的大廳看起來超高級的,歡樂吧的東西也非常多,WAITER帶我們到六樓的中包廂(聽說鬧鬼的是在七樓?),感覺就是非常高級。大家點完幾首歌後就馬上衝出去拿東西吃了,看樣子大家真的有備而來,端回來的東西可是一人比一人還要多呢。因為明天就要開始練啦啦隊了,大家幾乎都要開始減肥啦XD現在不吃,更待何時?

順便說一下,我們的歌后是怡茹、佩樺和淑涵喔,三個都是有備而來的,幾乎什麼都會唱,聲音也非常好聽。吼,在家一定有偷偷練啦XD怡茹坐在女王的專屬寶座上,看起來超有架式的ˇˇ佩樺則是唱到一半有事先走了,真是可惜她要的"舞女"一直都沒出來呢。至於我們的歌王,當然就是佩真啦,所有男生的部份就交給她就OK了ˇ到最後甚至還出現了三大男低音呢。

從三點開始唱到七點,我們點了有超過160首歌,但想當然一定沒唱完,有些就以插撥的方式先點了。因為祐禎還沒solo過,又對周董以前的歌比較熟,所以就插撥了"簡單愛"、和"愛在西元前"兩首。她在唱之前一直強調自己的歌聲像殺豬,但是不會啦,大家唱的都很棒!真的!



第一次跟大學同學那麼多人出去,唱到又很HIGH,感覺就是很棒ˇˇ

雖然我聲音整個都啞掉了呢...... 囧(高音唱太多了啦)


將來很想挑戰夜唱吶,不過我很有可能會被我媽宰了,唉。


耶,改天再來續ㄊㄨㄚ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