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為何選到會計這一系,老實說我現在還是有點納悶。

其他科只要我關上電腦馬上就能唸了,但唯獨會計,即使我關了電腦,還是在書桌前發呆好久才翻了幾頁。從禮拜五到昨天,KIESO還是好好的擱在桌上翻都沒翻過,甚至於我今天七點多就爬起床了,也是到了十點才開始看......明明知道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可是我始終提不起勁啊。也許當初選日文系我會活的比較快樂。會計是我最後填上的科系,卻好死不死的就給它上了,原因就是我不想跳啦啦隊啊......囧

但是我是個聽從父母意見的好孩子。



下午一點半開始考試,我大約一點左右到了學校,本來想去7-11買水喝的,誰知道居然沒開,害我只好跟淑涵去地餐買綠茶喝,還排了好久。喔,我也碰到了感冒中的阿拉。

接下來就是為期四個小時的會計考試。雖然中間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但是幾乎沒啥人出去走動或上廁所之類的,大家都在和時間競賽。

目前我的手、腰和"咖稱"呈現半殘廢狀態。天哪,這簡直比連續看兩場電影還要來的累人。


其實今天的試卷我寫得還算順利,不過第一大題的名詞解釋我倒是有點苦手,有背卻全忘了啦(泣)只求助教能發揮慈悲之心,給我個同情分數就好。

讓我花了較多時間的就是Work Sheet了,之前明明都不會寫錯的,為啥一到大考就亂了手腳,怎樣算怎樣不平衡,檢查好久才發現Accounts Payable的貸方金額沒寫上去啦,浪費我好久時間說。

再來就是應該連國小生都不會犯的錯吧。我、我居然,忘記"Thursday"是星期四還是星期二了......囧

嗚,小豬老師我對不起妳啊(淚奔)

但這個字真的害我想了好久耶,原本想說要放棄先寫下一題,好險在下一題能讓我推出"Thursday"就是星期四的答案了,不然,我真的想撞豆腐自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智商真的開始退化了...... 已經變成一堆豆腐渣了啦(狂泣)


雖然明天還是要繼續考試,但是,考完會計就只有一個爽字了得啊!!雖然想到禮拜二就要開始跳啦啦隊讓我有點不太爽,我真的不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喊ing)

我要去唱歌啦!!還有把我的師大夜市之行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