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採用破題法?


很不幸這學期的高會剛好坐正對講台的第一個位置,除了佩嫺和小曼的座位,那是老師最愛停靠的地方之一。

坐第一個位置的壞處就是頭會酸,所以我幾乎很少跟老師對到眼。而且只要跟他對到,他會一直盯著你(其實很多老師都這樣啦)。

老師愛在站我前面也就認了,誰叫我衰坐第一個,但他一直盯我寫字;不然就是畫線時我都拿黃色的蠟筆,結果第一次上課不知上到哪段要畫重點,他就問我「妳沒有紅筆嗎?」我只好默默從筆袋拿出小橘來、第二次上課時又叫我下次要記得買紅筆,小橘只好stand-by...

他到底是多愛紅筆啊!!!

黃色的蠟筆錯了嗎?難道黃色的蠟筆真的錯了嗎?

而且我要吐槽一下,他上課都會噴口水!!!

所以第二次上課就學乖了,只要他站在我前面,我的手都不敢放得太靠近口水可能降落的地方...囧


坐前面的唯一好處是,不知道筆記要抄在那裡他會直接"點"在我課本上,運氣好時不會有粉筆灰。

話說禮拜四那天運氣就非常不好,老師拿起我的課本作舉例,還跟我要了一支筆,我本來是想只給他鉛筆的,但他要有顏色的,小橘只好從容赴義,下場就是我乾淨的課本在黃色粉筆和用小橘標記形狀醜陋的三角形的砲轟之下,壯烈犧牲了...

黃色粉末印到課本兩頁,好險橡皮擦可以擦乾淨,不然我就... 什麼都不敢做...囧

但是那兩個小三角形是我一生也無法抹滅的傷疤啊(誤)

嘛,學分要緊啊...教授吉祥(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