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小六等人提醒,我終於知道曹桑為何那麼愛拿我課本當示範了。
就因為他X的我割了課本。
很輕所以可以自由移動(?)

之前還在百思不解,明明前面人那麼多,為啥一定要拿我的課本來舉例?有聽聞上課不專心的人他會走到身邊幫忙補上幾筆,但我自認上高會還滿專心的,有必要這樣惡整我的課本嗎Q_Q

這次的罪魁禍首要歸咎於思妤的螢光筆啦,這下自食其果了吧~下次上課本別再帶這支筆來了(強烈建議)

但我也總算知道,原來我不是一個人啊啊啊啊啊,還是有人陪我的嘛~

當思妤的課本也本畫上那幾筆時,原本沉重的心情一下輕鬆了許多。好啦我知道這樣很欠揍,不過當下真的感覺滿爽的ˇ

嘛,思妤妳下次就跟妳隔壁的換課本吧,省得他那麼幸災樂禍的。


是說阿桑她們覺得曹桑在我課本上畫的那幾大撇沒有想像中糟糕,那是因為不是畫在妳們的課本上啊啊啊啊啊!!!!!自己的東西被別人亂畫感覺誰會爽啊!

不過只能認命了,不然怎麼辦?



再來就是成會。

某位酷似陳菊的歐巴桑一上課就開始盯人了,就是因為同學沒跟她打招呼。

又扯了啥馬副待人接物都很有禮貌,言下之意就是"現在的大學生都很跩嘛,都不屑跟老師打招呼的",但問題是,她自己又多有禮貌?原來拼命酸人就是她所謂的禮貌;又說啥她不愛做錦上添花的事,因為這件事只要靠學生用熱臉去貼她的冷屁股就好了嘛;學生寫卡片給她,還說跟你們不熟幹嘛寫給我,靠要不是因為學分誰要寫給妳啊!不過我還是堅持不寫,老實說我不信多寫幾個字就能對學分有幫助。

不過話雖如此,喜怒最好不型於色,這時候當個偽君子對大家都好。個性太直的人往往容易受到攻擊,做人還是圓滑點好。

總而言之,以後看到黃神就快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