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因為我弟最近課業表現很好,好孩子(?)點數集超過兩百點,就能換取Wii一台,所以今天爸媽就和我弟乘我去唱歌時跑去買Wii了!

Wii還滿好玩的說,連我爸都愛不釋手。
基本款(?)有網球、棒球、高爾夫球、保齡球、拳擊等,大致上都滿好控制的,只是要小心點別把遙控桿給丟出去就是了。

Wii操作起來整個就很人性化,不過有些地方做得還滿好笑的,像打網球時人還會飛出去,動作一整個很白痴。

有人說玩Wii可以減肥應該滿能相信的,因為才玩一下下就真的很累,尤其是拳擊,還打到我胃抽筋然後手臂痠痛到抬不起來又很難打字這樣。

貌似我弟還訂了很多遊戲,不過都還沒到手就是了,而且他說他買的遊戲全都只有兩百塊而已,因為都是盜版的(囧),其他像是火影忍者疾風傳、死神等熱門遊戲還得另外調過來,有點殘念說。

不過我最想玩得還是真三國無雙啊!!
因為我買的PC版的真三國無雙因為顯卡不夠所以不能玩而被我閒置了一年之久,整個就想看一下超帥的趙雲是怎麼回事啊!

貨趕快調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