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跟弟弟的考試快到,要看電視看到很晚不太可能,所以只能在PPT上看戰況了。
一直到了快十一點才發現有線上直播這東西,可是宥嘉和康康那組已經唱完了,只有看到分數和後面的半個小時而已。

由於前面都沒有看到,所以都是看網路上PO的,但是也只看了三組的比賽。

第一個看的是張智成和許仁杰這組,看得出來小許非常緊張,畢竟是跟自己喜歡的藝人對唱,會緊張是在所難免,不過唱後面就滿穩的了。

這裡不得不說張智成的歌聲真的好好聽!他的那張精選沒買的人趕快去買(喂)!!然後亂入一下的是,他們兩個對唱就對唱,幹麻一副深情款款的樣子啊!難怪有人說星光越來越腐了...囧

第二個看的是宥嘉和康晉榮(XD)那組,康康一整個就是很白目,難得穿上西裝變正經了,就別再搞笑啦ˇ
第一名果然是他們,宥嘉的唱功就不容置疑了,但我沒想到康康唱歌也很好聽(本末到置了吧),整個就是很深情XD
不過覺得宥嘉唱這首歌的時候感情好像沒放太多的說。

最後一個就是林志炫和潘裕文,離人這首歌真的是好聽到炸,尤其是潘王子的聲音好柔好輕,歌詞又很美,真的要大推!雖然我是宥嘉飯,但我覺得最高分的應該是他們這組才對!

我還特地去下載之前潘王子唱的離人和這次的對照,真的是覺得唱功突飛猛進啊!經過林志炫老師(神人啊)的教導後,唱法改變了,詮釋歌曲的味道大大的不同!好聽ˇ


然後就是最後的三十分鐘,楊宗緯又出現了。那時候我還在想說這次節目怎麼那麼快就唱完了?那剩下三十分鐘要幹啥?沒想到是他出來了,不是都已經退賽了?要道歉為啥不在上次就說呢?瞬間讓我有種在看綜藝節目的感覺。

以下主觀看法有,小心踩到地雷。










他才一上臺,就看到有很多他的飯在哭了(囧),然後這次連陶子還有Roger老師也哭得很慘。是我太冷血嗎?我真的不覺得這有哪裡好哭的啊,連以往節目帶給我溫馨的感覺都感受不到,然後莫名奇妙台上台下就哭成一片(不過這次宥嘉有HOLD住喔!)還是因為我覺得偽造身分證這件事本來就是錯的,道歉本來就是應該的,所以才不同情他嗎?但是很喜歡唱歌所以才會做這種事根本不是理由吧!

大家一直說他唱歌很好聽,的確,他沒什麼失誤,情感和技巧掌控得也很好,但說真的,他的音質和哭腔就是沒辦法吸引我。

有時候大家最推崇最喜歡的,反而是我最不以為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