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有看金曲獎的習慣,這次我居然很乖的看了下去,有可能是因為麻衣要出場表演吧。
但不知道是氣氛太悶還是怎樣,我中間轉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台。

原本沒注意那天就是頒獎的日子,大概到了七點四十才剛好轉到。

前面頒了一些獎,"種樹"不知道就拿到幾座了。看到又是他上台領獎我就轉台看彩雲國,後來才看到他拒領兩項獎座的新聞。只能說這傢伙很敢。

小宇宙好像也拿到很多獎。
小情歌這首歌之前很多人都在推薦,然後我很識時務(?)的下來聽,結果發現有時候大家都喜歡的我卻不一定會喜歡,本來想聽完一遍就刪掉,最後還是沒有做,但是沒再去按來聽倒是真的(專輯卻真的被我刪了@@)。然後去KTV唱歌,朋友會點到這首,後來聽就了就慢慢接受了。我在想我一開始不太接受這首歌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主唱的聲音吧,說的好聽點就是很斯文、說的難聽點就是太娘(眾毆),就跟光良(他的童話已經被我列為禁歌了)一樣,不過我現在大概可以接受就是了。

張懸我不太熟,只聽過她的寶貝而已。不過入圍那麼多卻沒得到獎還真是可惜。

麻衣是跟小豬一起搭檔,居然還手牽手!小豬還真有艷福。
然後小豬一直很強調椅子舞,然後PTT上有人嗆說"椅子舞的始祖明明就是阿吉仔"XDD有好笑到這句XD

麻衣整個就是卡哇伊到不行,還秀了幾句中文,她前兩個回答都是"小豬",害我以為小豬問"妳覺得我像什麼"她也會回答"小豬"咧,結果卻是"水煎包"三個字。我以為日本人只對小籠包熟,沒想到麻衣還真識貨啊ˇ
然後清唱Secret of My Heart也是超好聽,不過後面電視牆上出現柯南還滿凸兀的,殘念的是為啥沒有哀醬啦>"<
恭喜十一月要來台開演唱會ˇ

手越增田之前我以為是手越祐也改名說,後來才知道這是從NewS出來的團體(十月要來開演唱了!)。
不愧是傑尼斯的,尖叫聲很大喔兩位。
是說最近很多日本人都要來台開演唱會喔ˇ

我很討厭那啥包氏兄弟的,講話整個就很酸,如果是想要製造笑點很抱歉我笑不出來,而且現場也沒啥笑聲吧,整個就是冷掉這樣。
不過陶子一直提到星光幫很煩就是了= =+(PTT上有人還在問"楊宗緯有得到最佳新人獎嗎?"同學你來鬧就對了...囧)

鄭進一講話很直,也是不怕死的那種。
但他有些論點我不是很認同,啥叫台灣的語言就是台語?那你把其他人的母語放哪去了?什麼叫做不重視台語歌、沒有人上去表演台語歌?那你把伍佰放到哪邊去了?還有他跟陳盈潔的對話幾乎三分之二都是講台語(重點是沒有字幕我都聽不懂啦),到底是誰不重視誰啊?人家原住民和客家人上台講的全都是國語耶!!

雖然江蕙沒有報名很可惜,不過大正妹謝金燕得獎啦。
"真感謝我爸把我生的這麼正。"那絕對是媽媽的基因好啊!!
蠟人張你女兒得獎了,別再躲起來當廟公了,快出來啊蠟人張!!

原來有溫拿五虎這個團體啊,但是我只認識譚校長和阿B而已,其中有個戴眼鏡的以前有在港片上看過。說普通話說的最好的應該就他們兩個人吧。氣氛炒的很嗨,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蔡琴唱歌好好聽,實力派就是不一樣ˇ
還有我居然會唱"忘不了"耶,可見這首歌是經典!
而"被遺忘的時光"是看無間道才聽過的,剩下一首就沒印象了。
感覺就像小型的演唱會一樣,蔡琴好厲害!!

然後最佳男歌手不是陶喆拿到實在很可惜,我就是不爽韓國人拿到><
雖然很高興Jolin拿到,但她也被批得很嚴重,因為阿妹這個實力派的沒得獎說。

結論就是今年的金曲獎很多災多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