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目的電話總要在我睡覺時打來?

下午三點多,我才剛睡沒多久就被鈴聲給吵醒,當然這通是有號碼顯示,想說給他按掉不太好,還是接起來聽他怎麼說在應付。

照理說在接電話者"喂"了一聲後對方就應該馬上出聲打招呼吧?但他卻非得在我喂了兩三聲外加說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後才開口說話。

這可能是因為在我房間收訊不好吧(就算在客廳收訊也爛)。


「喂,我這裡是遠傳,請問您對遠傳的服務覺得如何呢?」是個男聲。

「呃,還好。」因為很想睡覺,所以收訊非常爛這點我沒講出來,以防他要跟我扯更多。

然後他又講了很多。
「那我這裡有個優惠專案...$%@!#&*^」以下滔滔不絕一大長篇。

「嗯嗯。」為了表現出我有在聽,很好心地給他應了幾聲,雖然說我是真的沒在聽。

「以上內容妳都了解嗎?」

「呃...這個...」

「妳都沒在聽喔?」問的還真直接咧這傢伙。

既然他都這麼直接了我也就坦白了。
「因為我剛剛在睡覺,現在還是很想睡。」言下之意就是叫你閉嘴我想掛電話了。

可惜他不懂我的暗示。
「是喔,那妳現在費用是多少?」死纏爛打才是行銷人員的絕招。

「大概兩、三百吧。」

「那月租費呢?」

「三百多吧。」

他又問是大雙網365還是啥335的?
我說我不太清楚。

他問為什麼不清楚,我就回答因為都是我媽在付錢。

突然他就冒出這句。
妳好自私。」

「蛤?」收訊有點不清楚,我還以為是我聽錯了。

他又重複了一次剛剛那句話。

「喔喔。」神經病啊這個人。
我當下認為這是詐騙集團打來的,最好是有客服人員會這樣說啦!所以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我們還有其他優惠,你要不要改用其他的呢?」很好他居然轉移了話題。

「不用,」我很快的拒絕,「我現在還是學生,打不了這麼多錢,而且我也不常用到電話,要跟別人聊天上網就可以,我何必要再多花錢?」

然後他又想繼續跟我扯,但我真的很怕這是詐騙電話,跟他說了句「反正我不換就這樣,再見。」就掛電話了。



越想越不爽。
它X的,這傢伙是腦殘嗎?為啥我要無緣無故被他罵自私?

Shit!我媽幫我付錢你是有啥不爽,這是以我媽的名義去登記的耶!更何況我還是個學生,沒去打工沒收入哪來的錢付啊?而且才兩三百塊,我媽自願幫我付干你屁事啊!大不了就不用你們公司的嘛!!

腦殘腦殘真的很腦殘啦我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