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要暑修的關係,老弟七月初也要開始暑輔,於是家人在我期末考那週跑去大陸玩了,為期兩個禮拜。

照理說一個人在家應該非常開心,因為可以胡作非為,隨便要混多晚都行。實際上也確實如此,但就差在每天要定時打電話去報到!

沒錯,就是每天!

還記得之前我高三暑假也是放我在家其他人跑到北京去玩,也沒有要我天天打電話啊,反而兩年後的二十歲還像個小孩一樣要跟家人報備!跟老媽說不想天天打電話,幾天打一次就行了,結果還是被她罵到臭頭,說啥我不孝順…囧

這跟孝不孝順沒有直接關係吧,這幾天都宅在家看日劇是會發生什麼危險啊?

以後該不會我要留學或什麼的也要天天打電話吧…

然後,舅媽、阿姨、隔壁鄰居都還打電話或是送食物和水果來關心,這點我非常感激,但也就只是家人不在台灣而已,不用問我一個人在家害不害怕啦,開心都還來不及了,甚至一個人在半夜看靈異節目或鬼片都OK的好嗎…

讓我比較shock的是,連外婆都打電話來關心了,而且她還提醒我說"要記得把門鎖好喔,不要讓不認識的人進來"



What can I say?
      What can I say?
            What can I say?

連三歲小孩都知道的道理,外婆妳為啥要跟我說啊(淚奔)

雖然我不想被當成阿姨叫,但我更不想被當成小孩來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