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二次模擬考終於考完,幾經掙扎後,放棄與考卷的大眼瞪小眼,終於自投名為解答的羅網下。

提起顫抖的手揮舞著,一個個殷紅的字跡逐漸浮現在眼前,懸著一顆心上上下下,好像拿著閻王的審判筆寫下我的生死狀般的緊張。

結果,出人意料的,在一片低迷的景氣之中,我一向最"引以為豪"的地理居然殺出重圍、脫穎而出了!分數竟然是五科中最高的!?(意思是說其他的成績就不用看了...汗)確實讓我吃了好幾"驚"。沒辦法,誰叫我從國一到現在,一直都與地理不投緣,它老是愛與我作對,也難怪我會有這樣的反應了。原以為只會拿到3X以下的分數,沒想到比預期中的還要好(←沒啥好驕傲的吧= =),真的是好險阿ˇˇ

果然,考試是個磨人的東西。才一考完大家的表情明顯輕鬆了起來,連MP3也正大光明的拿了出來。

嗯…,成績就留著明天煩惱吧XD





難得提早放學,理所當然就是要買漫畫了。

原本是自己一人走的,但是碰上了蔣媽、小妍妹妹、我老婆,就這樣一路打打鬧鬧的走下山。


四個人上了同班公車,像擠沙丁魚般的站在前頭。此時,某位男校花發現了坐在他斜前方的一位小蘿莉。

「喂,白雞,」某校花喊了站在身邊的我,「那個妹妹一直在看我耶!」他說著,還自以為瀟灑的跟她揮揮手。

「呃…..」除了無言還是無言,我只能擠上前看看到底是哪個無知的小女孩被某自戀的誘拐了XD

一位五六歲大的小女孩安安靜靜的坐在位子上面,一雙烏溜溜的大眼不停繞著小妍妹妹和我老婆的身上打轉。

「你白痴喔?」我說完便往他身上用力捏了下去。

「吼,」他吃痛的喊了出來,「小妹妹千萬不可以跟這位大"哥哥"學喔!」還不忘指著身旁的我。

我馬上往他背後招呼一拳。


沒過多久。

「你幾歲要怎麼說?」一句突如其來的話讓我們三人汗顏。

啥,校花要幹啥?

「How old are you 啦!」我老婆吐嘲著。

點點頭,某校花用起了非常破~~~~~~~~~到不行的英文與小妹妹進行了簡單的交談。

沒想到小妹妹竟然用英文回答了。
我們當場傻眼在那。

大概是起了玩心,他又問了一句「Where do you come from?」(←這個人真的是很愛演啊!!)

結果小妹妹有沒有回答我是不知道,因為我們三人老早笑倒一旁了XDD


後來蔣媽擠了過來,問了她些妳喜不喜歡這個哥哥、這個哥哥帥不帥之類的話,但是小妹妹沒有理她,眼光始終停在小妍妹妹身上。

我與蔣媽相視一笑。

「很厲害嘛!煞到小妹妹囉!」我、我老婆、蔣媽開始損起他來。

一個高三生居然煞到了一個小妹妹!?而且居然還是那白爛的小妍妹妹?天要下紅雨了XD

被我們如此一鬧,當然男主角害羞了起來。


最後,到了快要下車時──

察覺到我們要下車的小蘿莉不停跟小妍妹妹揮手,深怕他沒看到她似的,很用力很用力的揮著說再見,眼角好像有東西在閃似的。

當然啦,就在我們一片爆笑聲中,男主角落荒而逃ˇˇ



這就是小妍妹妹煞到小蘿莉的爆笑過程啦XDD

蘿莉殺手,真有你的ˇˇ



















話說,去搭捷運時看到了電視所撥的小風新專輯的CM啦ˇˇ真是幸運耶(灑花)


P.S.我絕對絕對不是為了要等廣告才去坐捷運而且又等了兩站捷運加站了十分鐘看完廣告才回家的喔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