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又找到一個可以溜出去的理由了。

--台大的杜鵑花節。

雖然我是用"聽科系簡介"的名義跟我媽說的。(不然她哪裡會讓我去賞花...囧rz)



不過實在很對不起娟&熊,因為我的貪睡這麼晚才約妳們出來,而且我還遲到了一分鐘(汗),但是我家那裡的公車真的很難等。

一到公館捷運站就做了交易的動作,真是辛苦妳們兩位了(鞠躬),幫我跑腿買了雜誌、小說和導兒們的單曲,雖然後來辛苦的是我(因為東西有點多),但以後也繼續麻煩兩位了ˇˇ


看來今天滿多熟人去聽介紹的,才走沒多久就看到了OO和XX手x手迎面走了過來。可剛開始有點嚇到,因為最先看到的是XX,又以為在他旁邊的是我們不認識的人......如此這般,那就尷尬囉!沒辦法,誰叫OO剛好被她前面的人擋住,害我們以為撞見到了不該發現的事。不過他們倆還真是甜蜜蜜的說ˇˇ

後來到了校園口,循著標誌入場,映入眼簾的是一攤又一攤的社團攤位,好像是社團發表會吧?總之見到了不同稀奇古怪的社團,而他們賣的或發表的東西也非常的奇特。就拿哲學系來說吧,他們沒在做對人生意見的發表,反而是賣起炸冰淇淋來了呢(笑)原來呢,徐X霙小朋友,妳以後的出入就是要賣炸冰淇淋呀ˇˇ聽起來滿有趣的XD

途中又碰到了蛆蛆和凱凱,兩人臉上不知道紋了啥東東。嗯...凱凱,我覺得你今天看起來怪怪的是因為你沒有戴眼鏡嗎?

一直走到了台大體育館,裡面的人非常多。而,原來會場的擺設就是像世貿書展的那種擺設呀,害我以為會有啥教授在那裡指導的說,看來是我想太多了(毆飛)

在裡面碰到的同學更多,其中還發生了件白癡的事,就是......有人穿著"雞"的服裝在走來走去,結果咧,在我百般不願意之下,就這樣被抓去跟它合照了(汗)

啊啊,C媽媽,妳為啥要問他咧@@
其實妳也很想照的是吧,看妳笑的可開心的咧!

就這樣拿了許多簡介,又碰到了已經是台大生的魏閤萱和學長徐和謙後,我們三人就離開了會場。

因為我要回家看社區電影,而熊要回家看布袋戲,我買了麻辣鴨血後就跟他們分開了。





社區電影是兩點開始,等公車花了將近二十分鐘,我搭公車到景美時就已經一點五十了。

雖然當時正在飄著雨,但因為風的阻力,撐著雨傘的我實在很難加快腳步,只好咬著牙收起了傘,自然涼快到底了一下,接著一路飆回家。

才剛回到家我媽的電話就來了,從我還在公館、景美到家裡就已經打了無數通,但我已經喘的不想說話,放下沉重的背包和還滾燙的麻辣鴨血就往社區電影院跑。

剛好兩點整,我準時到了電影院,但是電影卻還沒播放,大約拖了十分鐘後才開始演。早知道我就先喝個水之類的再下來,從一早到現在我可是一滴水都沒喝,剛剛又一路狂奔,口乾舌燥大概不夠形容我此時的渴意吧。體力透支的我是整個攤在電影院的椅子上,好險座椅夠寬大舒服,不然我很懷疑這場電影我是否撐的下去?


這次看的是李連杰主演的霍元甲,因為媽媽聽朋友說劇情不錯,便決定要帶我們一起去看禮拜日下午的重播。

在開演前我環顧了一下全場,發現整場爆滿,甚至還有人沒地方坐,有人站著、更有人直接坐在階梯上了。這部電影從禮拜五、禮拜六就開始演了,聽說也是每場都爆滿,讓我不禁期待著它的播放。

電影終於開始了,故事內容和拍攝手法都很不錯,故事剛開始就從霍元甲要與日本人打擂的"現在"鏡頭慢慢帶到霍元甲的小時候,接下來就採順序法一步步的進行故事的節奏。

一直看到最後,我跟媽媽終於明白為何這部電影會被人家告,因為故事的結局是霍元甲中毒身亡,女兒在故事的前段就被人殺死,所以他沒留下任何後代......。也難怪霍元甲的後代要抗議了,如果他全家要是都過世了,那現在的那群子孫是誰的後代呢?(笑)

總之,霍元甲這部電影還不錯,喜歡李連杰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喔。




















話說,我後來被麻辣鴨血的汁給濺到了眼睛......不愧是很麻辣,辣到整個汁滲進我的隱形眼鏡裡,讓我一時之間很難拔下來,整個眼睛非常不舒服,痛了很久,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先去睡覺(啥)

嗯,在此提醒大家吃麻辣鴨血時最好能戴眼鏡或離它遠點,不要被它的湯給噴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