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さん メッセージカード作りお疲れ様でし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卡片,您們辛苦了!!!(如果沒有翻譯的話應該會有人想揍我XD)

還有下午茶很好吃~~



首先謝謝思妤的反逆的魯魯修的便條紙,是說我還以為妳幹啥送我假睫毛貼,原來那是Geass的標誌啊XD


還有另一個也是Code Geass是誰送的快出來自首,雖然我猜是張小姐啦:)
那啥,張小姐跟佩璇的卡片外觀真的很像是在送紅色炸彈一樣的喜帖樣式,你們一定要那麼閃嗎!!!


給芳瑋,大同電鍋是留學生必備啊!!我還帶了兩本電鍋料理附送DVD教學的食譜呢。還有簽底稿的符咒是啥鬼啊www


給歐嬤嬤,因為老媽早在去年就退休了,大四以後的課業也減少,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沒辦法自己獨處,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我的母上,但是覺得能一個人住還真的滿開心的呢。


CWT的好伙伴佩嫺,那以後有本子還真的要麻煩妳搶了!然後合購版什麼的不要中毒太深啊(是說我沒那個資格說妳啦XD)


江小真,我講話有個性應該全部都是用在嗆簡阿桑身上吧wwwww雖然我沒用臉書,有時間我會盡量更新無名啦!!!因為想寫的東西太多,反而讓我更不想打,所以有啥想法都是自己腦內補完成就好,寫網誌什麼的真的好麻煩啊(遠望)然後照片什麼的,妳還是用傳的給我就好了ˇ


子甄啊,妳用的貼紙很多喔,應該都是國中或高中寫卡片時剩下來的吧,以前那個時候的女孩們真的很愛買這些可愛的貼紙說www以前聖誕節什麼的也都會寫些聖誕卡片之類的吶。我會努力變好看一點的,但是要成為大美女的話應該要砍掉重練吧我說(?)


簡阿桑,妳這個感情充沛的傢伙,我能想像妳寫這張卡片的時候一副感傷的樣子。我會在夜闌人靜並感到寂寞時,看著妳以前在墾丁時拍的相片,好好的懷念並且想起妳的。還有,為啥要給我妳公司的電話啊,我要找妳也是打手機或家裡電話吧!雖然妳打給我是不用錢啦,但這樣濫用公司資源好嗎我說XD


小六,我媽剛好有看到妳寫給我的卡片(因為放在第一張),我媽看到妳畫的那個體重計一直狂笑,45KG什麼的,對著身處國外打算每天與哈根達斯為伍的我來說,是mission impossible啊www


還有祐禎雖然沒辦法來,但好險我們有先見過面了,感謝妳不辭辛勞的從台中上來陪我看銀魂啊(我愛石田彰)!!希望妳以後也能到紐約附近來讀書,這樣我們就能常見面了,考試加油啊!!


想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www)





還有那啥,MSN除了我睡覺的時候電腦不會開,基本上是全天候都會是開著的,不過大部分應該都是隱藏啦!

敲我就在,隨敲隨到(不到就是我在睡午覺...)XD

不過時差還是要注意一下,紐約那邊跟台灣差了十二小時,所以就是台灣這邊晚上八點,我那邊是早上八點這樣。


最後,大家快去申請SKYPE,有空跟我用視訊聊天這樣。

我會想你們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