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中華隊雖然輸了,但這真的是場很精采的比賽。

另外這次韓國隊手腳都還滿乾淨的,沒啥作弊的事發生,在最後擊掌的部分也變成對洪總握手鞠躬,看起來還滿誠懇的,讓我有點驚訝。

我知道滿多人都看衰中華隊會輸南韓,除了本身戰力的問題,有少部分人聽到先發可能是張誌家就覺得中華隊無望了。但事實結果卻不然,身為中繼的他,在這場比賽中,發揮了他應有的實力。

「我平常都有再看8搶3討論區,看到球迷有一篇標題寫著相信張誌家,讓我相當感興趣,結果點進去卻是,《反正中華隊都拿到奧運資格,就讓張誌家去投南韓,讓中華隊早點休息好了!》不過這並沒有影響我的心情。」

「大家都不看好我,所以我不想漏氣,上場時,我只想控制戰況不要再失分,這樣球隊才有贏球機會,況且先發跟中繼不同,心態上也不同,擔任中繼,我上去就拚,能投幾局算幾局,沒想到後面越投越順。」張誌家如是說。

或許就是在這種普遍不被信任的情況下,一個人才能越挫越勇、越戰越強吧。

或許,他是遇強則強的一個人,就跟櫻木可以蓋掉魚住的火鍋,卻對平凡無威脅性的海南小矮子提不起什麼勁的情況有些類似吧,所以前幾場的他是整個虛化,還有前幾年場上的弱勢,招到許多人的酸言酸語。

即使沒看過01年的世棒,但在我國中時,張誌家這三字就已紅遍全台,就算從來沒看過一場比賽,多少也曾聽過他的名。而且,當時的果菜汁廣告,也讓他這個三餐天天在外的"老外"大紅大紫。

當年世棒中一夕成名的選手、當年意氣風發的小子,總算在這場球賽中,漸漸地找回以前的自己。


雖然還有很多的棒球術語我還不懂,但是張誌家在七局上的精采演出真的給我很大的震撼。



多帥的牽制啊,瞧瞧對手的一臉難以置信,還有兩位主播酸又嗨到爆的評論,也不要忘了後面的三振,看了真的很過癮。

01年的張誌家,就快回來了。


當然,中華隊的其他選手也要給予很大的鼓勵,尤其是新血們和洪總,若非他們,我們就與北京無緣了。

請繼續為五個月後的北京奧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