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ㄏㄢˊ字眼有。
不能接受的人拜託不要點進來(抖)


祐禎明天我想在家看棒球就不去看電影啦抱歉。

嘛,是說我就是傳說中的一日球迷~不過事關國家的榮辱,說甚麼也要支持啊!

話說我現在的MSN狀態是如此"中華隊拜託幹掉南ㄏㄢˊ啊啊啊啊!!!!!←臭熊這不是國仇家恨,而是私人恩怨啊!"

說到私人恩怨,這個樑子應該是在02年的那場世足賽結下的吧,當時就被學長洗腦說他們有多賤之類的,又加上他們的犯賤手法,就讓我一路厭惡至今。

X的什麼ㄏㄢˊ劇啥ㄏㄢˊ流之類我一概不接受啊,除了運動場上的事以外,我也討厭這個民族啊!!!!!說話腔調超難聽,民族個性又超自大超自以為,馬的什麼東西全都是ㄏㄢˊ國發明的就對了啦混帳!!!要不要臉啊?

會反ㄏㄢˊ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1304977
看到這些事情讓人不氣才怪。

怎能一個賤字了得啊。

然後棒球板現在反ㄏㄢˊ氣息濃厚啊,哈ˇ


看到我老媽看ㄏㄢˊ劇就想砸電視,當初我還一直嗆她幹啥一直看這種東西,還跟我媽吵說他們是個超犯賤的國家,結果反而被我媽罵...囧

其他什麼ㄏㄢˊ國貨也是一概不用啊,之前想買衣服發現是ㄏㄢˊ國做的馬上不要,想說以後台灣儘管大量進口ㄏㄢˊ貨吧,這樣我以後一定越來越有錢啊靠,什麼東西都不想買了我說。

雖然這樣有點沒格調,但是食物料理是我勉強能接受的東西(民以食為天嘛),不過可以的話千萬別找我去吃啊拜託!

真的ㄏㄢˊ國永遠是我的地雷,踩到那個我很有可能會爆炸啊。

以上是厭惡文啊。

祐禎趕快回應我吧XD


題外話,我媽還滿想去ㄏㄢˊ國滑雪的,但她也知道我是超痛恨ㄏㄢˊ國是打死也不去的,可我又想當乖女兒,怎麼辦好為難啊!

嘛,只能期望老弟你趕快長大帶老媽去啦。


最後,
中華隊加油!!
狠狠地幹掉ㄏㄢˊ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