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叫陽明山花季
但我怎樣看都覺得它是叫陽明山花"李"

又是好早起床的一天
本來想睡到自然醒的
但是和佩儒、佩真、子甄、乾兒子約好八點半在劍潭捷運站見
所以計畫告吹

結果混到半夜兩點多才睡
早上六點半就醒來了
導致爬完山吃完飯後一直好累好想睡

不過感覺我們不是去看櫻花而是在拍瀑布
我瀑布照的居然還比櫻花來得多
本末倒置我果然最在行

沒有摩托車代步好麻煩
要坐暈暈公車很不舒服
有朝一日我要把老爸的L車開來炫耀哼

下次可以考慮再爬到另外一座山頭
反正我們都是老人團沒關係
所謂的老人團就是喜歡爬山的孩子們
再帶根柺杖上去我想會更好
或著騎腳踏車上去可能也不錯
不過要小心裂成三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