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燒烤和投名狀日!!
是說我又再去看華仔一次了ˇ
沒辦法投名狀真的太讚了(姆指)

話說祐禎笑點真的很低,好多個畫面和台詞都一直狂笑,雖然我知道這有一半是因為我的MSN狀態的錯啦,不過這部真的很感人啊,怎麼被祐禎一看就像是搞笑片一樣@@

至於熊一燒肉是吃西門町的這家,當初高一去公館吃印象不怎麼好,好險這家還OK,又有哈根達斯、明治和另一個外國牌子的冰淇淋,不過光吃哈根達斯就回本了啦!

熊一的服務態度還可以,但是給的菜有點小氣。

可能是剛開始只有我跟子甄兩個女生而已,怕我們吃不完所以給的肉少到爆,叫了三種肉,最後店員拿出來的是由每種肉只有三到四片組成的拼盤,然後起士球圖片上有六球,但真正放在我們桌上的只有兩球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我跟子甄真的是囧到不行。

好險祐禎來了以後他給菜的量總算是正常的了。
arrow
arrow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