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湯匙,一家位於SOGO復興館的泰式料理。

按照我們家的慣例,只要有人生日,就會去吃一頓好料的。

因為老爸出國不在,吃泰國菜三個人只能點幾樣,老媽就找了舅媽一起來,原本以為表姊和舅舅會一起來,但卻因為晚上下起了大雨,感冒又加上很懶的舅舅他們就懶的出門了。剛好那天我弟又拉肚子、上幼稚園大班的小表妹也吃不了什麼,所以最後還是只有三個女人在吃嘛!

好像不管去哪家吃,我們必點的菜就非月亮蝦餅和椒麻雞莫屬,但是這家的椒麻雞沒有我上次在小碧潭那裡吃得來的脆,再來就點了個檸檬魚之類和其他菜。這家店雖然很貴,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而且我點的甜點--椰奶香蕉冰吃起來感覺很怪,它好像只是把香蕉冰在冰箱裡再拿出來跟椰奶搭配,然後香蕉吃起來不像香蕉,總之就是味道很怪這樣,害我一整個就是吃的很心酸,下次不敢再點這道了。唯一覺得不錯的就是那道有點像玉米濃湯的湯吧。

後來又去吃了Häagen-Dazs,一球一百真的有貴到,但就是好吃沒話說ˇ










什麼時候要去吃櫻桃泡泡......的Häagen-Dazs啦!(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