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剛開學那兩堂有打過籃球外,從高三到現在沒有任何一次有摸球的機會啊......

倒是打排球的次數多到不行,想當年我的體育課就是靠籃球維生啊。

本來有打算乘假日時去河堤附近練球,卻因為太懶而不想出門,就一直拖延至今。


今天去安親班接我弟,順便玩一下他們小朋友在投的籃框,籃框很矮、球也很小,但是我投了很多次居然沒有一次是中的......唉唉,連那種框都投不進去,我真的該檢討了...囧


很羨慕娟和小不都加入了她們系的系籃,她們現在似乎也有不錯的成績。原本我跟阿拉講好會參加,卻因為練習時間有點晚讓我放棄了,也怕到時候練一練我的小腿肌就又更結實了...莔

所以,參加系籃的事就作罷了。

雖然沒參加系籃,不過我很想認識系籃的一位學姊,因為她真的是超帥啦(大心)她雖然個子小小的,但是射籃滿準,速度又很快,真是亂帥一把的≧﹏≦


大概決定大三的體育課要選擇籃球吧,因為跆拳道真的讓我覺得有些無聊,都一直重複同樣動作(雖然我還是踢不好...),都很膩了。我還比較喜歡動手勝過於踢腿的空手道。

好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想打球...(無限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