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康橋小學就是為了幫我弟把他生日要請大家吃的東西送到他教室去。

五十嵐珍奶五十杯加上Mister Donut五十個,你的同學還真是夠享受的咧。


為了要送到他學校,害我得忍受山路的折磨(暈),還有明明離新店很近距離學校卻還是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想當初我們的校車老伯從我家一路飆到東山,也不過只花了十分鐘的時間而已啊(東山老伯是飆車出名的XD)真感謝我媽沒把我送到康橋去,不然我會天天昏死在車上......囧

我媽之前還一直跟我說他學校有多漂亮之類的話,以為是像英國的貴族小學一樣,有歐式花園、美麗的湖泊、蔭鬱的樹林、寬廣的草地等,因此我還特地帶了相機上去照。結果真正進到學校,失望的咧!我媽跟我講過我弟學校外面有一條很長的手扶梯,在我眼裡看起來也沒多氣派,還有上述我所想像的情景一個也沒有!有的只是滿山頭的別墅而已(聽說一棟都要幾千萬呢)。X的,果然是我想太多了喔?= =凸

還有那些小孩,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們有屬於貴族學校學生的氣質,還不是跟一般小學的學生一樣,啊!

最靠唄的是,他老師和學生看到我都要說:「哇,鎧源姊姊好大喔!」被人認老的事蹟又要添上一筆。

X的,你們是要以為我有多老啊!也只是差了八歲而已!不爽啦>"<


不愧是雙語學校,看到好多外國老師在那裡走動,基於怕跟阿兜仔talk的我,很識相的自動閃到一邊。那裏的小孩英文程度真不是普通的好,跟老外溝通都能那麼流利,甘拜下風啊。喔,還看到了一個長得很像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的男生ˇ

聽說我弟會在那裡唸到高中畢業...老弟你就朝著英語達人之路邁進吧!



下午就又跑去中和看車啦,某個L開頭的車。

以前常常被蕭乃灌輸有關車子的觀念,雖然當時很心不在焉,不過還是知道了"買名車是每個男人的夢想",所以我爸也不例外。當然太貴的車我們家是買不起了。

這次去是再一次確定車子的顏色(還有吃免費的Häagen-DazsXD),基本上是銀色定案啦。原本我媽是覺得黑色看起來比較氣派,我爸以它容易髒反駁;老爸又說珍珠白不錯,但我總覺得白色看起來很沒價值,最後就以我和我弟的意見決定啦。

因為要買新車了,所以我爸就叫我趕快練習開車,不然他覺得拿他新車來練車是件很不保險的作法。哈,我應該沒有坐上L車駕駛座的勇氣啦,畢竟我不是祐禎啊ˇ一個開L車開得泰若自如的女人XD

喲,期待交車的那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