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篇文章還是用這台電腦打出來的,不過別懷疑,它確實是壞、掉、了...囧

一台只能上網的電腦能幹啥啊!!(怒)

對我來說啥都不能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切的禍端就是因為那台該死的隨身碟引起的,雖然號稱有80G,不過什麼東西都存不進去啊,就連想要格式化也沒辦法,還動不動就害電腦當機,搞到最後電腦就變成這個樣子啦(攤手)

原本是連上網都不能上的,後來是換個方式才能開啟,像是eMule、mxie、MSN和kkman以及其他雜七雜八,反正只要是.exe的執行檔完全就開不了,尤其現在四月新番有很多我想收的,偏偏只能遠觀卻不能褻玩焉,這對身為ACG迷的我是多麼慘痛的損失啊!期待好久的《光明之淚》也還沒看到,包子、小石我對不起你們啊(淚奔)

還有word用普通方法也開不了,非得藉由開啟以前的文件再開新檔案才能打開,整個就是很麻煩。

其他像是cmd還有系統還原也開不了,我想問這到底是中毒還是怎樣啊!真是夠了。


已經五天過去了,我卻沒有XP可以重灌,我的小電還是只能靜靜的等別人來看......我可不想再撐一個禮拜啊!

NO--!!

早知道我就去考資管或其他跟電腦有關的科系了>"<

因為我曾經的願望就是要當一名頂尖駭客的啊(屁)


啊啊,不能下載、不能上PTT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啊(大誤)

小電趕快修好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