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去年九月,從我家七樓窗口往下拍的。
還不是最多人的時候。

九月開學的兩周前,RP對面的大樓突然聚集了不小的抗議人群,好像是為了抵制Version的裁員。每天清晨五點半就會有人拿著大聲公在帶口號,而且時不時的就會吶喊一次(即使持續了三個星期我還是聽不懂他們在喊啥)。

每天每夜無間斷的都有人輪流站岡(基本上到凌晨一二點都還有動靜),撐了兩個禮拜受不了才去買耳塞(原以為馬上就結束的...囧),總算換得幾日安眠,不然那段時間我真的無法睡好。為什麼都沒人反應太吵@@

這是他們在最後一天抗議活動的大集會,還封街我的天。是說我很好奇他們要抗議就抗議,為啥要放女神卡卡的歌...

抗議活動搞得像園遊會一樣...囧



以上為時過一年又三個月的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