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喝醉的感覺是怎樣了(默)
原來我酒量這麼差...囧

一瓶啤酒加一大瓶雪莉酒的一半就讓我走路有點搖晃,對於昨天我還能走十分鐘的路回家我也很佩服自己XD

不過進家門後沒過多久就吐了...以前喝的那些啤酒真的是不算什麼。然後把去超市買來的東西放進冰箱時根本是邊放邊睡,雖然當時已經是腦袋昏沉,但是我還是有回覆我爸SKYPE的簡訊,只不過短短一句話我就打錯了好幾個字。

總之連澡都沒洗換件睡衣就直接倒在床上了,但是因為窗簾忘記放下,早上不到七點就被太陽亮醒。現在是有點頭暈不舒服,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宿醉的感覺吧...等等下午還得花四小時車程去紐約呢...我已經準備好塑膠袋在包包裡了。

以後絕對不跟把酒當開水喝的人拼酒了,已經受到教訓了,還是乖乖淺嚐即可。


是說那啥印度人的事情已經有幾個同學知道了(因為他一直對別人說他覺得我很好,而且他還認為之前是因為請男生送禮物所以我不接受,所以他就再請別的女生打探我的口風...靠),所以昨天聚會時有個姊姊想鬧我,因為同學家裡的刀子太鈍,所以手要放在刀背上施力,但就這樣不小心被擦到,請那個姊姊幫我貼OK蹦,她就大喊那印度男的名字出來要他幫我貼...囧

我就跟她說我不喜歡他請別這樣做,她就問為什麼印度男對我很好啊(到底哪裡好?我從來沒收過他的東西雖然他也才送過一次,對我好的定義在哪==?)覺得我是好女孩之類的,不考慮看看嗎?我就反問她說那妳覺得他好那妳們在一起算了,她就忙說她有男朋友了(之前有另一個姊姊也這樣問我,後面也是相同的回答)

他X的,難道所有對我好的人我都該接受嗎,老娘就算沒男人也不會死好嗎!!有東西讓我宅就夠了!!

不爽啦!!


我原本以為之前請人幫我拒絕這件事就結束了,所以後面也很平常心的會跟印度男聊天,因為我以為他把注意力移轉到另一個女生身上,但是有人問他是不是對那女生有意思,他就說除非那女生喜歡他,他才願意在一起...X的這種言論讓我替那女生覺得很不爽!

話說之前幫我拒絕的那個女生後來反而說要當那咖哩兄的女朋友,真得讓我嚇一跳,因為她之前才抱怨說為啥她都要跟那男的一組她又不喜歡他,結果沒過多久居然跟人家提出交往。不過聽說主要是因為那印度人有錢,所以她才想做他女朋友,還一直要他買東西給她,還滿傻眼的。

總之這學期終於結束了,雖然這次紐約之旅還是會跟那印度男碰面,不過再過幾天我就解脫啦!!!



在米國真的沒啥過年的氣氛,畢竟羅德島這裡華人算滿少的,好險偉大的JWU台灣學生會會長有籌辦尾牙,以自助餐的方式讓大家吃到懷念以久的家鄉菜,當然也少不了抽獎的活動。我們那桌五個人(本四人一桌,結果有一個男生跑來跟我們幾),包括我在內,我朋友和一對情侶都抽到獎了,只除了跑來併桌的那男生外XDD

我摸到的算是大獎吧,原本以為抽獎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還有壓軸獎就是會長被拱出來要加碼ww然後我就這樣中獎了~~四十美金的紅包,不過回家才發現是二十一塊,而不是兩張二十www

大家都說我們這桌運氣超好,幾乎都摸到大獎,因為情侶之一抽到的是六十塊的A&F折價券還有六折卡。

尾牙結束後就到朋友家繼續聊天喝酒,是說純女生的聚會話題真得很勁爆,那個啥啥啥的私人秘密她們全招出來了,果然到了米國後大家都比較放得開嗎XD



話說其實出來念書是磨練自己廚藝的最好時機,就除了食物比較難齊全以外(畢竟不是在台灣),大部分就自己摸索或是上網找食譜就可以了。目前我對主食比較拿手,像是茄汁蛋炒飯、寧波炒年糕、肉絲香菇炒麵、炒牛河和炒米粉之類的覺得自己做的還不錯(←自以為),至於其他菜色還在研發中,不過都也不錯吃啦。

應該說我還滿喜歡做菜的,可是洗碗和清潔廚房啥的真的好麻煩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這次從紐約回來有時間的話就把上次的遊記一並放上來,不過一切只是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