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瑋我愛妳≧﹏≦

感謝妳的福手加持!!
終於過了啦(灑花)

總覺得是妳幫我拿了那麼久的准考單,沾了妳的福氣我才能順利過關啦~~


原本以為今天還是有可能拿不到駕照呢(本來想說第二次還是考不到我就要去換50的駕照了...囧),因為上次的練習實在很可怕。

不過也因為事隔三個禮拜才碰到車,到了板監根本沒時間練習發動就不得不去排隊,人多到我只夠練習一次的機會。

所以上禮拜三的練習不能看啊XD


好險今天的手感不錯!!

也可能是今天的考生都太強,都沒看到幾個不及格的,所以逼得我不得不認真了(?)

可惜的就是,太陽真他X的毒辣,排隊考照的時候差點沒被熱暈,好險今天穿長褲+外套,不然我真的要改姓黑了!!


直線那邊,很怕慢慢的過去會壓到線,所以七秒一到馬上就催油門過去,所以騎完的時間大概是八秒或九秒吧(沒聽到警鈴作響其實心裡覺得好像少了什麼XD)

然後這次我總算有記取教訓了,眼睛盡量看前方,不要一直看地上的白線,那樣真的很容易失去平衡!!看著前方的秒數或遠方就對了。


全部騎完的瞬間好像在作夢一樣,我有點恍神了。

雖然一開始快要到我路考的時候有小緊張了一下,正式上場時倒是沒想什麼就盯著秒數過去了,不過出場後持續了十分鐘身體是整個在抖,這代表是很興奮的意思嗎XD


接下來就換妳啦,江小真!!
加油!!!





P.S.祐禎我們的電影之約咧?妳還欠我一部強尼把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