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都是A來放的,因為本人的記憶卡早在第三天就突然暴斃啦。

更慘的是我連以前的檔案都開不了,好險我親愛的日本行照片還留在小電裡,不然我真的要去打魚翔拳了...


Day 1。6/22。出發,泰國我們來了!!

先來一張口罩大集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有乖乖的戴口罩!!

回上一層(熱鍵:b)
四人合照~

下一張(熱鍵:c)
簡阿桑的眼神不知道為啥讓我覺得很妙XD


一到機場才發現我們參加的團變得更大了,由來自四個不同學校、一共三十人組成的團隊真是聲勢浩大,於是出動了兩位男領隊來護駕,一位是嗨咖同樂、另一位則是長相神似江小真學弟的歐洋(以上兩位中文正確打法我不知~)。

一下飛機導遊阿智大哥和南哥就來接我們了,他們都非常親切,只是阿智桑一直被我跟小六說長的有夠像黑道大哥的XD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是遊夢幻世界樂園。


這是在雪屋裡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腳~好~冷~

忘記有雪屋這個行程,所以笨笨的穿了短褲進去,裡面真的冷到爆,貌似氣溫在零度左右。其實腿並不是那麼冷,不過雙手真的快被凍僵了。

下一張(熱鍵:c)
滑雪橇?

一行人也應景玩了"滑雪",不過那個樓梯真的很難走又滑,行進速度有如老牛拖車啊。

坐在著墊子從頂滑到底時(貌似服務人員都用踹的),大量的冰雪瞬間撲上手指與臉頰,有種灼熱的刺痛感,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凍瘡吧。

再來玩的是類似六福村的急流泛舟,原本很自豪以前從來不曾噴溼過(連坐小人國轟浪時,我坐最左邊的位子加雨衣飛到半腰上都沒溼過),結果小六一坐我旁邊就帶衰啊!整個溼很大!!尤其是黑嬤嬤,褲子根本變成泳褲了啊:)

然後江小真很詐的去搶佩嫺的雨傘來擋,事後再自以為好心的要幫她遮,人家都已經全身溼透啦XD

再來就是華歌爾的試穿大會啦,泰國的款式真的比台灣好看很多。(某某人居然才75C打死我都不信)

除了拍了很多照外,要提到的是在國外居然也能碰到明星耶,就是最近六點看中視花木蘭會出現的蘇吉利--孫興啊!本人超高也超瘦(戲裡看起來卻非如此XD),還帶著老婆小孩和友人一起遊樂呢。



晚餐是泰國蝦吃到飽+自助燒烤,要誇獎一下簡阿桑的功夫了得,烤出來的食物都很好吃,嗯妳的雙手可以嫁了

下一張(熱鍵:c)
超新鮮的泰國蝦,GJ!!

是說它的某一沾醬是這幾天來我唯一吃過最辣的東西,後勁真的很強。



接著是人妖秀,整體而言這裡的素質比東方公主號來的好很多。除了那個團長兼黑山老妖外XD

會這麼形容這位團長可能就是因為有些段落有點像王祖賢演的倩女幽魂吧,而且它還有放葉蒨文(前幾天看新聞發現她是台灣人我嚇到了)的瀟灑走一回貌似還有黎明不要來(倩女幽魂插曲),加上她的身材很黃泉、一副黑山老妖的穿著,所以就這麼稱呼了。

下一張(熱鍵:c)
是說她們跟觀眾的互動很高,幾個男生被拉上去一起表演,製造了不少笑料。其中某一位還被黑山老妖嘴對嘴加舔胸,我看他都快要哭出來了XD

下一張(熱鍵:c)
很好奇這樣男生會有感覺嗎XD

另外我們這團其中一位男生也被拉上去與正妹蛇吻(超主動的),所以我們認人的時候都是以喇吉的那團為代稱XD

話說她們的衣服都穿的超露,很多人根本就只是遮了兩點,所以球的形狀是看的一清二楚。不過啊,有幾個人妖的胸型非常奇妙,有看過A片(?)的人都知道是普通女生是什麼樣子,但她們某幾個人整的就像是真正放了兩顆球在胸前(而且都不會晃...囧),形狀很是突兀,不過身材超好倒是無庸置疑啊(黑山老妖與她快樂的夥伴二人組除外)


放幾張人妖的照片上來吧。

其中有一個我認為側臉像吳君如的,還有個像柴克艾弗隆(歌舞青春男主角)。只不過照片在我相機裡...

下一張(熱鍵:c)
她有像韋洳吧。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Crystal Kay?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像許...?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很適合女僕裝的很愛亂放電wwwww(個人滿愛這隻的)



喔對了還有最近這幾天一首讓大家很嗨的歌(原以為是泰文,結果它X的居然是罕文歌,若是平常聽到我都直接轉台了),Nobody,據說已經變成泰國國歌了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Bn1e9pr2Q
領隊歐洋說這支MV很白爛,還真的滿好笑的。

好像每個人妖都會跳這首~話說第三天這首歌又會再出現一次喔~



至於第一天的飯店,只能說很像商務旅館,是說其他人都覺得比東園好XD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晚上不知為啥突然聊到了林依晨,於是簡阿桑就這麼蹦出一句話「她不是有跟施明德演過一部戲嗎?」瞬間笑翻我們三隻。

正解是施易男啦,我看他頂多只能演施主席的轟趴而已吧XD





Day 2。6/23。下圖是裝可愛的簡阿桑(想不到標題啊)

下一張(熱鍵:c)
一大早來到頗負盛名的歐式水上市場,放眼望去每艘船上滿滿的都是阿兜仔啊。

途中還被好幾個店家拿著鉤子把船拉過去,第一家就耗了不少時間,雖然最後沒買。

下一張(熱鍵:c)
遊河途中熱心的台灣同胞大力推薦的新鮮椰汁。


回上一層(熱鍵:b)
一整船堆成小山的蓮霧。

阿智大哥說店家都會把價錢抬得很高,所以要砍就直接從1~2折殺。於是我們的第一個戰利品--大象錢包×6,從六百塊還算順利的殺到了一百五。



接著到了剛好正在維修的百年佛統大塔,不過大家好像不太感興趣。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塔的附近好像聚集了一群穿著黃衣服的"民眾"。晚上開經芭達雅時也看到了上百紅衫軍的集會...



午餐就在三攀象樂園解決。後面還有人鱷大戰、魔術和大象表演。

在踏上下面滿是鱷魚的木造橋時,我的腳突然被抓了一下,回頭一看原來是南哥在假裝鱷魚咬人...整個無言到不知該說啥...囧

「我以為妳會尖叫。」他說,結果看我沒啥反應就跑去玩別人了。

我只能說南哥你玩錯對象了,簡阿桑倒是有可能被嚇到(原本很期待她的尖叫聲XD),我可是以冷靜出名的呢<( ̄ c ̄)y▂ξ=

而且要叫也不是我叫,若是鱷魚真的爬上來了,走在我後面的會暴動吧。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明知道是套好招,但仍是看的膽顫心驚。


再來是一臉欠扁跩的二五八萬似魔術師的表演秀!總之他的表情真的很囂張,無法再加以著墨了。有點好奇的是他旁邊的女助手到底是不是人妖啊,這幾天搞的都有點性別錯亂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黑嬤嬤最愛的大象表演。


下午拉了三個多小時的車來到芭達雅。

芭達雅的夜生活真是五彩繽紛啊。除了Pub外就屬小七最多了。

外國觀光客真的多到數不清,我們還被誤認成日本人(還有一次被說是罕國人,整個超不爽!),因為老外一直對著我們喊「こんばんは」XD

由於只有我們四個加筱婷沒去做藥草按摩,就只能到處亂晃啦。


有做功課的阿桑力推的香蕉蛋餅。
下一張(熱鍵:c)
口感很特別,入口即化的餅皮吃起來很綿密。

下一張(熱鍵:c)
超親切的老闆你出名了XD
一個晚上不知道被拍了多少照片~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是這六天五夜裡,我認為住的最好的一家渡假飯店,總共有三晚都睡在這。

話說它的門孔(貓眼)做的很不近人情,像我一百六左右的踮起腳尖還是很難看到外面,當我們每個人都是阿兜仔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77425 的頭像
    b77425

    Listen to the Rain.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