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黃志瑋就想笑...

http://gnn.gamer.com.tw/8/33118.html
巴哈新聞連結在此。


開頭的動畫CG做的還不錯,剛開始的重樓滿有遊戲的FU(是的只有剛開始XD),不過前兩首音樂根本就完全引用遊戲的配樂吧?第一首是進入遊戲介面的音樂、另一首則是戰鬥用曲吧。

事隔三、四年唐人的特效技術進步滿多的,不然想到之前仙一的蛤蟆的恐怖布偶裝就讓人覺得很囧。像這次花楹就有用動畫做出來好可愛好可愛,不過真人版的怎麼那麼大隻啊XD


至於角色方面,胡歌的景天還是有李逍遙的FU啊。

雪見選角不錯,不過聲音太柔了些,應該要像安以軒的林月如一樣才比較有女俠的氣勢,不然堂堂唐家堡的大小姐聲音如此嬌嬌滴滴,感覺好怪。

紅葵的造型遠勝於藍葵啊,麻煩多用紅葵的面目現身拜託。

然後這不是紫萱啊,紫萱明明是個溫柔婉約的大姊姊吧,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妖艷了?編劇確定這位演員演的是女媧後人而不是狐狸精後人嗎?還勾撘上了重樓是安怎,不是只有重樓在單戀嗎?

至於遊戲裡我很雷的徐長卿,由霍建華來飾演的書生裝扮一整個很對味啊,整體造型比較有蜀山掌門的氣派,好險不像遊戲裡的粗人(喂)裝扮。

我該說敬請期待這部戲嗎XD



雖然我單機遊戲玩得不多,可是感覺起來仙三的等級超好練的啊,金錢也是大方送,除了覺得有幾個迷宮很機和動不動就中風毒以外,這個遊戲好好破。

明明景天才是主角為啥我的雪見等級練的跟他一樣高,而且速度也比景天快,每次攻擊幾乎都是雪見先攻,然後KO小嘍囉不外乎都是這兩人,所以其他人都沒啥出鋒頭的機會。除了要打BOSS才會以龍葵用法術輔助、紫萱補血,然後長卿...這啥沒用的角色...囧

至於重樓這個口嫌體正直的大傲嬌,紫萱根本是個藉口,景天才是他真正尬意的人吧XDD你是貝基塔再世嗎!!(重樓:別誤會了,我...我才不是來救你的呢≧///≦)

這代都沒有讓我喜歡的角色,妻命的景天好沒個性、雪見很有公主病的潛力、藍葵又不是我喜歡的菜(紅葵嘴巴也超酸的XD)、長卿=雷,基於遊戲女角至上的慣例,唯一比較有好感的應該就是紫萱了。


不知道是我電腦太爛還怎樣,千辛萬苦打敗重樓結局動畫居然給我狂當、被重樓打死還是當,惱羞就懶得在玩其他結局了,直接找影片來看還比較快... 



最後,是說天之痕確定要拍了耶!!
終於不是芭樂了XD

http://www.tangrendianying.com/works-tv-detail.php?id=34
我想看安以軒演拓跋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