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X的什麼金馬獎啊,今年舉辦的明明就是海馬獎吧?

(海馬:哼,遊戲,你是贏不過我海角牌組的,我光用七張卡就可以秒殺你了!去吧,青眼白龍,使出毀滅的噴射白光,把所有阻礙我得獎的作品,給予毀滅性的制裁吧!)


這一部小品不可否認的開啟台灣電影歷史中新一代的扉頁,但論演技、拍攝手法或技術,還是與資深導演有著不小的距離。

雖然覺得海角七號就目前的國片來說是部很成功的商業片,但就是因為它被媒體炒的太過頭了,動不動就被拿來消費,過度頻繁密集的出現,反而令人反感。

嘛太多怨念反而不知從何吐槽起,只能說大哥沒來是對的!

好在海角得的獎項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背景音樂感人、整部戲欣賞的"代表"馬如龍奪得最佳男配角算是實至名歸,但若是得到最佳導演和最佳劇情片,只能說評審果然跟得上時代的潮流啊。





我真的不懂為啥每次系運都要這麼早到啊,倒不如把集合時間往後,我們也不會要故意遲到了。

是說暖場的樂團果然有唱無樂不作…囧
還有夾腳拖萬歲XDD


這次第一名不知道會是哪班,我大一學妹沒跳,不知該從何問起。

私心以為C班的阿拉丁整體看來是最好的,尤其是那個精靈滿有爆點的。D班的SM女王也好煽情XD

每班的音樂都很有迪士尼風,其中還有兩班撞歌,同樣都有放A Whole New World,只不過一首是中文、另一首則是英文版本。

站在我跟祐禎後面的男生講話很好笑,一直說啥連啦啦隊都M型化了,人家開賓士敞篷車來,他們卻只能坐家樂福的手推車XD害我們兩人一直在偷笑:)


接下來是去認親,首要目標是阿伯的妹斗不對是妹妹。

是說阿伯你妹明明就很正,說沒很正是因為你根本是在掩飾你邪惡的妹控本質吧!(外人泡我老妹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後來就跑到操場旁的新大樓去送學妹巧克力,順便在那照了幾張照。是說相簿裡有簡阿桑的一定要看啊!!!!!絕對經典!!


音樂系前的咖啡吧。

又跑去後棟的新大樓探險。



這不是學校吧,這是高級大廈啊!


電梯內的天花板。


大二英文老師的辦公室XD

最令人嫉妒的是──






















日文系好有錢,居然建起和室了啊啊啊啊啊,有米白色的碎石頭和塌塌米,太好了吧!

這是明明沒有跳啦啦卻很想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