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真的是花錢考經驗啊,沒認真準備多益的下場就是還有十題的閱讀測驗沒寫完啊啊啊啊啊,不得已也只能玩起猜猜樂了。

考多益真的好累,比會計大考還累,雖然考試時間比會計大考來的少,大約兩個半小時左右,可是低著頭脖子真的很酸,然後還有囉哩巴說的問卷要寫,啊啊煩死啦混帳!

考場是在新埔站附近的治理技術學院,因此藉地利之便,中午一考完馬上衝到板橋的誠品去找阿信簽名,所以包包裡一本英文書都沒有,有的只有"浪漫的逃亡"。

板橋誠品樓層滿高的,約莫十層左右,當時不太確定入口在哪,所以稍微繞了一下,忽然發現某個逃生口(電梯口)站了一小排的人,是有在猜想"該不會是排隊的粉絲吧怎麼可能啊哈哈會場是在八樓還九樓耶哪可能排到一樓來啊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結果好不容易爬到八樓(好啦我是搭手扶梯的),如預料,整條迴廊早就擠滿了等待的人群,長長的隊伍甚至延伸到看不到的轉角,但我猜那就是傳說中的逃生口,貌似真的是從一樓一路排到八樓來啊我的媽…囧

媽媽我對這種情形已經感到絕望了啊!!!!!(根本不是)

混蛋阿信到底哪來的魅力吸引那麼多粉絲來啊,充其量你也不就是個正妹而已啊(誤)

感覺忽然沒有那個動力去排了@@
絕望之餘也只能回家吃爭鮮了(淚)

走出誠品,赫然發現一樓門口已經排了幾十個人在那,真的除了囧我不知道還能說啥,我來回不過也才十分鐘不到,這些粉絲到底是從哪跑出來的啊…囧

不過五迷都很守規矩,沒有擋到大門口,所以大家還是能自由的進出,這點做得不錯。

唔,沒有握到正妹阿信的手真的很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