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咧呀咧,難得的假日卻被迫早起,凌晨一點才睡著五點多就醒來,搞得下午一回家就睡回籠覺了。

又因為怕遲到所以邊跑十分鐘的路邊吃早餐,早上肚子一整個不舒服。


點完名好久過後才開始頒獎,中間等到都快站著就睡著了,明明就沒跳啦啦,為啥那麼累啊,我老了:(

神秘嘉賓之聽說叫騷包的系學會男生,超會扭的是怎麼一回事,強者啊!但是一次跳兩首後面感覺就沒那麼嗨了。

勇伯四人組的舞蹈也是超讚,尤其是長髮的男生(好清秀啊...),動作很俐落,跳起舞來很好看,推測是舞研社的?會跳街舞的男生都很讚ˇ

原本我還在猜測神秘嘉賓是超親切大方的阿美姊咧(去死),因為她家離東吳不是超近的嗎XD

接下來是學弟妹的啦啦隊。

B班道具超多的,可惜隊伍有些零亂;C班每年就是最有啦啦隊的FU,雖然很整齊劃一,但可惜的就是少了新鮮感;D班梗還不錯、氣勢陣容強大,但是少了點啦啦隊的精神在,看起來反而像是一齣話劇。

至於A班,我覺得真的很棒,感覺比我們那屆來得好,但很可惜的是沒拿第一。這次競技有變多吧,女生們穿的超辣、春麗也超犧牲,風火輪那招完全是被翻過來轉的,腦充血一定很難受、男主角也很厲害。可惜第一場音樂跳針三次,不過還可以自嗨這點不錯ˇ很多學弟妹在跳舞途中恍神不少,真的是太累了吧。

學弟妹真的盡力了,雖然成果不如預期,但你們的努力我們都看在眼裡也都知道。這種難得的經驗有體驗過就好,其實得不得名倒是其次。You are the best.

我學妹不知道是不是要考政大的關係,參加了道具組,然後讓我很驚訝的是她今天沒來系運,唔,或許可能是補習班太忙了吧。但是我認為這種團體活動還是不要缺席會比較好呢。Anyway,祝學妹順利考上了:)

還有一直在喊阿明還小明的到底是誰啊啊啊啊啊!!!!!


中餐八人幫少佩真(叛徒啦XD)一個去吃雲雀吃到撐,連走路的有氣無力的挺不直腰,肚子好痛。

孩子們,下次可不可以不要虐待自己的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