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九點不到,身體就不自覺的奔向沙發的懷抱,拿起遙控器直接轉到了28台。結果,嘎,不知道該說啥才好,原本我已經做好耳朵要被荼毒的準備,結果...居然是橘子的歌聲哪(灑花)本來只是想要去笑笑那個該死的中文OP,見好就收,但是因為媽媽跟弟弟要去游泳,家裡沒大人也沒小孩,不小心就這樣一路看到十點了。

雖然早就知道一護的聲音是由劉傑來配,但是真正聽到會有種傻眼的感覺Orz......哇哩咧,我怎麼覺得聽到了海馬社長的聲音?(只差沒有"哇哈哈哈"的海馬式笑法XD)連新一、犬夜叉、幽助甚至連清人的聲音都出現了?!嗯......劉大哥,雖然我很喜歡你的聲音,但是不管在什麼卡通裡幾乎都聽得到你的聲音,老實說,有點膩了耶(踹)一護的日配才有一護的感覺阿!再來就是我們的露琪亞女王了,妳的聲音......還有裝可愛時候的聲音......怎麼那麼的......呃,好吧,我無話可說了...冏...露女王的形象破滅了啦(泣)

大概是聽日配聽到中毒了,有一個畫面是一護老爹從屋頂上(謎?)跳了下來,張開了雙手熱情的喊著:「Good morning......」,此時電視上也打出來了"Good morning,一護"的字幕,看著電視,我卻不自覺地接了句"ICHIGO"(一護的日文發音),等到聽見了從一護老爹嘴裡說出的是中文後,我真的有那麼一瞬間反應不過來。嘎,中文??⊙△⊙媽呀,你的口氣倒是有點像日本聲優嘛,害我想說不是應該是日文發音嗎?怎麼突然變成了中文了?(完了完了,我開始錯亂了=△=)啊啊,不管了,總歸一句話,把日配還來啦!!










想到下禮拜八大就要把片頭曲改回中文,我就想撞牆啊~~~~~~(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